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這也是一種幸福

這也是一種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這也是一種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是什麼?它可以是一曲優美的音樂,是一句溫暖的問候,還可以是一束嬌艷的玫瑰……心懷感動,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清晨的柏林,竟是如此平靜。頭頂上的天空清澈的一絲不染。沒有了塵世的喧囂,它像個剛睡醒的嬰兒,清新而又不乏活力。微風送來幾聲鐘響,在科隆教堂的廣場上,一位金髮碧眼的小姑娘站在廣場中央拉小提琴,那琴聲一如眼前清新寧靜的柏林,緩緩注入心中。鳥兒不再歡歌,行人也停下腳步,沉醉其中。我知道,那是幸福的聲音。

  走在維也納的街道上,聞到了路旁咖啡館里傳來的陣陣濃香。手捧一杯咖啡坐在窗邊,望着過路行人來來往往。“小姐!”一聲呼喚打斷了我的思緒,“小姐,您的咖啡要涼了。”一張平凡的臉孔上,一聲溫馨的提醒,一份溫暖的關懷。這一切,感動了我。原來,這就是幸福。

  黃昏時分,我走在塞納河畔。遠處的一對情侶,依偎在一起,美麗女子手中捧着一束嬌艷的玫瑰,臉上掛着幸福的笑容。“您好,幫我們拍張照片好嗎?”不知何時,女子走到了我的面前,詢問道。我接過了相機。再按下快門的那一刻,時間定格,夕陽餘暉下,一對情侶甜蜜的依偎在一起,這世界上好像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這,也是一種幸福。它如此簡單,又如此平凡。讓我們用心去聆聽,有愛去感受。用手中的鑰匙打開幸福之門吧!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幸福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