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曾經的諾言,而今隨風飄逝

曾經的諾言,而今隨風飄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那年那天,你對我說:“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時間,過了才一年多,轉眼你擁抱着別人。那天你跟我說你後悔了,才十天的時間,你對我說她有孩子了,你們倆要結婚了。我發誓再也不要想你,再也不要惦記你了。我想,我應該把幾個月前就該做的事情好好做,把你在三月寫給我的信,裝在箱子里,還有你的五葉草,你用過的毛巾和牙刷,還有我們一起去過的景點的門票,還有我準備好給你的很名貴的禮物,所有這些,我要通通打包封塵。

  N天前,我告訴自己“今天起,不要再想他”。可是,總是在想,越是不想,卻越是容易想起。那是有多可怕,我也不知道。只是,很多道理,我也懂,可是,做起來,卻不容易。

  我要做一個優雅的女子,好好愛自己,即使沒人愛,至少有自己,但是,我也知道,家人一直在,閨蜜也在,笑,有你們的一起歡樂;哭,有你們替我難受,給我安慰,就夠了。

  至於那個人,時間,請快點走過,讓他遠離我吧!我不想閃婚,對別人和對自己都不好,我害怕再次受傷,更不願意去傷別人。我要好好對自己,好好愛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優秀起來,用最佳狀態,去迎接等待我的人,和我等待的人。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諾言,而今隨風飄逝
網友評論
曾經的諾言,而今隨風飄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