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粉蝶之我和你是平行線

粉蝶之我和你是平行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粉蝶之我和你是平行線 標籤:世界是平的

  當我在散文網的網友空間里看見有些朋友主動加我為友,會有一種感動緩緩的湧上心頭,這是幸福的音韻,好久都沒有這樣欣慰過了,也許是自己常在結滿冰霜的世界里徘徊,快要忘記了外邊會很美,會有友誼,與友愛。 女子雖外表華麗,顆顆珍珠點綴着脖間,附有一種靈氣,一種淑女的氣質,雖,金光燦燦的手鐲,戴在手腕上,雖打扮的像個公主,可是,內心的孤獨,揮之不去,也許它,是我註定要過往的一隻橋樑,看着橋的另一端,會有美麗的一道風景,只要我跨越了它,就能擁抱美好。

  當我終於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到了橋的這一邊,可,不知為什麼,一種憂鬱,輕輕滑過髮絲,我真的要重新開始嗎,結束過去的頹廢,去迎接下一站的路途嗎,我真的可以坦然的面對一切嗎,我還是邁開步伐,義無反顧的,奔向燦爛的景色。

  發現自己已身處,開滿迎春花的海洋,全身變得輕盈起來,可以在陽光的日子裡偏偏起舞,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可以欣賞到蝶兒身邊圍繞,可以一路踏青,去尋找一種最清新,最純凈的心靈,可以躺在草坪上,靜靜的看着雲朵飄搖,看着風箏與藍天相擁。

  採下一隻蒲公英,輕輕的吹起,讓它白色毛茸茸的小花,飄散各個角落,讓它在春風的輕撫下,生根發芽。多像我們啊,我的同學,我們不曾經常聯繫,可思念,以伴着彩雲飄落到了你的世界,帶去聲聲問候與祝福。

  封閉了內心的這扇窗,在許久后的今天,悄悄的被溫暖的力量所打開,冰潔的心兒,也被暖暖所感化,我在傾聽,默默地,靜靜的,這是美好的春風在喚醒我沉睡的迷茫,一輪新的色彩即將在我的人生圖畫中繪出一道獨特的風景去值得品味。

  是我改變了是嗎,一個不在懶惰,不再任性,不在嬌慣的女生了。勇敢,是我的背包,裡邊會裝滿多多的自信,與牽挂。牽挂的人是你,你知道嗎,不,你並不知曉,你要是懂得,就不會讓我一個人難過。( : )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當初的抉擇,也許,這一切都是註定罷了,我們沒有緣分的,和你有緣的是她而不是我。和我有緣的不是你而是他。這樣的排列好像在做方程式。可我們的方程式也只有這一次罷了。

  我和你的軌跡,不是圓形,不是三角形,而是不可相交的一對平行線,永遠都走不到一起,而是越走越遠了。遠的已經感受不到你的氣息。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

  失落的我像個孩子似得,從此丟失了自己的心愛玩具那樣而感到悲傷。只有淡淡的回憶濃濃的 寄語眉間。

  人生路漫漫,一路是蜿蜒。勇敢做依,一路向前。遙問何日有光彩,要等待黎明時分。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我和你是平行線
網友評論
粉蝶之我和你是平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