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唯獨幸福徒有虛名

唯獨幸福徒有虛名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唯獨幸福徒有虛名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不要停留在過去,不要去回憶從前,生命的當下,心存熱情與活力。九月未央,一次挫敗,暮色下隱忍的淚花,都被夕陽帶下山。你要知道“需與這個世間一一過招,最後仍稱讚春花秋月”,更為者,和某時挫敗不堪的自己握手言和,然後拉着手勇敢的走下去。一路花雨,一路歡歌。

  書上寫:只有被痛苦和動蕩賜予過豐厚禮物的人,才能懂得和留住只爭朝夕的歡愉,才能理解感情之中純樸和深遠的所在。學生時代的即將終結,終是不忍心的,每天記錄一件與快樂有染的時光片段,無論在他人眼裡多麼冗雜無聊,依舊在做着。有時一言難盡,有時無需言語。

  最深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寫下 墨淡情深意綿長 是昨昔的一念之間和深思熟慮。便算流年盡散,仍去相信夏了又夏的重逢會是青春的歡舞。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倔強,為夢想奮不顧身的遠航!

  故事是一道道風景,風景里亦是寫滿一個個故事。熱望一場說走就走的遠行,單是思及過程就足夠讓心醉香。心心念念,荷塘月色,盡透盎然詩意的花捲,江南風情,蓮葉田田隨風蹁繾。柒月,是夢,是緣,是感恩。

  夏七夕說:如要得到,必先失去。一趟通往夢想終點的火車,必然路途坎坷,幾經滄桑,但過程和抵達同樣重要。於是,就這樣吧,因為你認定了那是日光肆意綻放的方向。23點完成七千字論文手稿。

  一切,歲月都會給予答案。得到,就是歡喜,失去,也不悵然。苦樂摻半,本就是生活真實的面目,能做的是微笑着接納。

  唯有幸福徒有虛名。

您正在瀏覽: 唯獨幸福徒有虛名
網友評論
唯獨幸福徒有虛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