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兩個馬路女殺手的故事

兩個馬路女殺手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文南海雄鷹

  一個真實的故事,兩個馬路上的女殺手

  自從有了車,我就喜歡車的速度,喜歡它那飛起來的快感,朋友都說我是”攻擊性開車。”然而,自從馬路上有了女司機…………讓我“轉攻為守,老實開車” 。

  今天就向大家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兩個讓我化石的女司機。”

  例一:咋天早上開車上班,車到一環橋下路囗右轉車道停了下來,(平時這個路囗暢通無阻)不到五分鐘前後堵了幾十輛車。只聽喇叭響,不見汽車動。實在忍不住下車往前走,只見最前面停着一輛紅色小車,走近一看車裡一個紅衣女子正對着車內後視鏡在塗囗紅,一手拿着手機準備撥打電話。問之:“為何不走?” 紅衣女頭也不回,答:“你沒看右轉黃燈一直在閃爍不停嗎。” 我再說:“那就走呀,” 紅衣女再答:“阿飄教練講過:“紅燈停,綠燈走,黃燈閃爍沒教過,我現在不是正在打電話問嗎?我都不急,你急什麼。” 各位看客,你們急嗎!悲催,我都快化石了。

  例二: 今早去桂城安裝粵通卡,車走佛山一環,一環的車速你們知道的。車到佛平路出囗,突然前面一小車急剎車,好在我幾十年車齡,知道開車看路還得注意前面的車,還是差那麼一點就碰上追尾。剛剛想往左打方向走人,可是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出現了。只見車門開處,走下一個白衣女子。各位看家,如果這會換成是你們,誰能猜到她意欲何為。只見她目無表情地向我走來,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已經低頭彎腰在她車子的左後輪附近尋找着什麼。突然見她直起腰抬頭面向我(止時她的臉上露出讓人無法形容的一笑),手裡拿着個香蕉皮向我微微一笑。

  友情提示:“為了你自身的安全,為了你家庭的幸福,請遠離女司機。”

  2014/3/11 平哥

您正在瀏覽: 兩個馬路女殺手的故事
網友評論
兩個馬路女殺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