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月球的探索,要從我們的經濟建設轉型開始

月球的探索,要從我們的經濟建設轉型開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月球的探索,要從我們的經濟建設轉型開始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經濟學是什麼 兩個文明建設

  我們的月球探索,是科學的探索,是以現實最高的科學技術向前去探索月球之上的大自然。這是我們的科學技術所高速的向前發展,可是從最根本的本質來說,就不是那樣的單純,更加不是單純的科學向前發展,而是人類社會性的向前發展的一種更新的開始。

  明顯的科學探索月球,確實可以說是一種直接觀。可是這樣不是全面的,科學只是社會的某一小部分,是在社會經濟發展起來了,而且發展到了一定的程度,才能開始地進行的月球探索。也只能這樣了,科學才能夠順利地進行所謂的月球探索。就是說沒有經濟的後盾,科學是無法向前去的,只能如同童話故事那樣,日人着迷。而又是無法實現的幻想。

  所以所謂的月球大自然的探索,從某種意義來說,應當要上到月球之上去,才能夠進行所謂的月球探索,其實這只是科學的問題。科學地探索月球之上的大自然,應當是這樣,可是作為科學探索月球大自然的經濟後盾的我們,所謂我們的經濟建設就不一定要到月球之上去,而是應當扎紮實實地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之上,所踏踏實實地工作,探索着我們的經濟建設應當這樣才能結合這樣的思想潮思而向前發展去。

  探索月球大自然的前提,目的在於更好地建設地球之上的經濟,要順利地進行月球大自然的探索,以及將來的月球之上的大自然征服,就是在於發展我們的人類社會的同時,大力發展着我們的社會生產力。也就是說我們的月球大自然的探索,其實也就是讓地球社會的生產力,向著月球的大自然征服而向前發展去。

  開始,也許只是一種實驗,在一兩個月球表面的地區進行實驗,最後才能全面地發展。不過現在的我們處於探索的階段。為此應當是才我們的經濟建設,以及經濟建設的不當地轉型而向前發展着,也就是所我們的經濟建設轉型,應當向著人類探索月球的大道方向轉型而向前去

您正在瀏覽: 月球的探索,要從我們的經濟建設轉型開始
網友評論
月球的探索,要從我們的經濟建設轉型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