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因為我想見到你“

”因為我想見到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因為我想見到你”,多麼清純的一句話,這是來自一個“快樂女孩”的心聲,我從一個朋友小歌的文章里知道了她,這個內心有着美好願望,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熱愛的可愛的女孩,卻在她最燦爛的花季被迫離開了這個她愛着的世界,令所有的人扼腕,更令愛她的人心碎。

  我想用自己這支笨拙的筆,為這個“快樂女孩”寫幾個字,但卻又怕褻瀆了她純美的靈魂。她那顆純潔無暇的少女之心,是世間所有讚美的文字里找尋不到的,她令人心疼到不禁要去質問上帝:“何以這樣殘忍”?我想上帝也許會這樣回答:“她本來就是一個純潔快樂的天使,因為喜歡上了一個人間的書生小歌,所以懇求以自己的痛苦去換得與之短暫的相聚。”

  於是,小歌朋友,一切似乎都有了解釋,“因為我想見到你”,這個美好的心愿,是她來到這個世間的目的,她晝夜苦讀,是為了能夠見到你,她活着,就是為了能夠見到你。但是,見到你,卻是她的一個劫,上帝讓她實現了心愿,她卻要用痛苦和遺憾作為代價……我不知如何描述自己的心情,只能這樣說,“快樂女孩”現在在天堂一定非常快樂,因為她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我想,她一定還有一個心愿,不知道她會以一個什麼樣的方式去實現,那就是,她要讓小歌永遠都快快樂樂,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想見到你“
網友評論
”因為我想見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