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雨何時婷

雨何時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起風,開窗,陽台,周圍,盈盈升起的青煙,被正在降落的濛濛細雨打的煙飛煙滅。

  雨的季節下了一遍又一遍從未停歇,心中的感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如此的天氣如此的濕地,換來如此的心情如此的餘味未了。

  如此的長情如此的感慨,換來如此的悲哀眼淚如清晨的露珠加濕了此地 。

  看細雨飄揚看誰在兩袖清風,看誰在躲雨誰在撐傘誰在淋雨誰又在抱怨誰又在喜慶。

  雨下了整整一個禮拜未婷,我傷了二年未愈,煩惱’心事‘接着一重又一堆。

  我討厭下雨天誰又何嘗不是,討厭又如何該下的始終會下該來的也會如期而至。

  所謂清明時節雨紛紛這不是還沒到清明嗎,老天究竟在為誰而感動為誰而哭泣為誰而喝彩。

  無風的雨我在顫抖有風的雨我也在顫抖,心那個冷得如冰無法再拿去微波爐打熱硬要這樣也屍骨無存融化。

  突然的傾盆大雨打的人們措手不及熱鬧的人群散的散,閃的閃,走的走,一個女的在為男的撐傘感覺雪中送炭為情郎。

  白天的雨下得黯淡無光晚上的雨下得好心慌,冬天的雨下得似乎不近人情心中的雨在聊天彈琴。

  雨一直下這樣的惆悵這般的安詳,雨讓人們懂得了溫暖每當下雨的時刻總讓我想起了她。

  收音機在我耳後傳來一種歌聲陽光總在風雨後,聽着聽着陶冶想起一些喜怒哀樂,清甜與苦澀。

  待我蘇醒之後雨越下越大大的可以掩蓋我的音樂聲,不安的心又一次涌動上了腦袋。

  我站在陽台高歌唱着離歌哪怕我喉嚨喊的如何如何的沙啞始終比不過磅礴的大雨,我只好絕望狼狽回房麾下寫作。

您正在瀏覽: 雨何時婷
網友評論
雨何時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