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不知從何時起,你......

不知從何時起,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不知從何時起,你戀上了冷冷的冬天。那飄落的葉子可以感受你的落寞與傷心,冬天的風呼呼地刮著,真希望它能颳走你所有的傷感,去巴郎山和雪一起凝固和融化,看柔曼而飄逸的雪花綻放一場晶瑩的夢。腳踩片片黃葉,吱吱的響聲訴說著歲月的點滴,風滌盪而過,撕碎片片嫵媚。夢斷夜漸涼,擺渡紅塵,一案塵殤染一紙凄涼,曼舞舒袖的瞬間總是震撼你失落的心扉。

  不知從何時起,你戀上了早晨那抹嫣紅與淡雲。享受着冬天的陽光里淡淡的溫暖,指尖凝固着冬的淡淡的氣息。細數陽光點點,雲絲縷縷,柳枝輕舞,淺水清澈,落葉輕飄。冬雖然落寞卻也驚艷,吟唱一首冬日戀歌,掬一捧淡淡陽光,細數天邊嫣紅無數。

  不知從何時起,你開始嚮往美麗的愛情與健康的身體。因為愛情里那份刻骨銘心的痛糾纏着自己,而愛也是那麼刻骨銘心,所以你選擇忙碌來忘卻曾經的所有,那忙碌壓垮了身體,健康也隨之成為奢望,而你還是依然沉默無語。

  不知從何時起,你時刻想家卻不想回,你怕父母看見你的不開心,你怕家讓你有一種冰冷的感覺,家成了你的最想依靠卻不能依靠的地方,心開始不停的流浪。所以你會在夜裡思念家鄉山坡上黃綠相間的葉子與每個季節不一樣的色彩,你會在夜裡牽挂父母是否安寢了,你會在城市的角落裡想起家鄉的晨霧茫茫中安靜的小河……

  不知從何時起,你失去了自己,總是行走在每個季節的邊緣,環顧四周凋零的花花草草,卻看不見生命輪迴的意義。抬起頭冬天的色彩早已漫步山野,淡淡的陽光里滋潤着一種刻骨銘心的幸福,蝕骨的溫柔在山間纏綿,心萬般寂靜而溫馨。能走進每個季節就是心安!

您正在瀏覽: 不知從何時起,你......
網友評論
不知從何時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