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夜醉美-wfx

夜醉美-wfx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夕陽的餘暉,被墨色的黑夜吞噬,太陽在地平線上,親吻了最後一次,悄悄地退到了幕後!剩下的只有些許傷感和落寞充斥着想你的角落…

  總以為緘守就可以換來你的牽手;總以為真情就可以換來你的回眸;誰知?受傷了卻還強忍着不能說出口…微笑着舔着自己的傷口…

  你為何那麼冷漠?冷到我的心直至僵硬的死去…真的真的需要勇氣,去更好的忘記你,才發現到頭來,還是在騙自己…含着淚默數着對你的告白,才知我到底有多… 誰也不曾想到最後空留一段恨的情緒埋藏過往點滴,當幸福已成往事,我還能抓住什麼?我還能微笑的從你身邊走過?

  此 刻,也無須刻意假裝堅強,更不必強顏歡笑,因為這個世界懂你的只有你自己。我只能想象:一個人的故事,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童話,那是何等的凄涼與無奈…

  我總是寂寞着驕傲,系我一身心,負你千行淚。而後你用我對待她們的方式懲罰我…她們有的還在堅守…而我呢?一切都毫無意義,失去了你才發現自己…不,我從來就沒真正擁有過…

  原來這就是你想要的結局… -WFX

您正在瀏覽: 夜醉美-wfx
網友評論
夜醉美-wfx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