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看!醉美長白山

看!醉美長白山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登上頂峰,長白山的美景,盡收眼底,舉目眺望,天山相連,那湛藍的天空和那絲絲掠過的浮雲,彷彿是玉女俯覽人間的雲袖,她悠然掠過,輕波你的心弦,那翠綠的山巒,彷彿綿延在悠悠於白雲中,又彷彿鑲嵌於藍藍的天宮之上,站在山頂,山在腳下,人在雲中,那山顛的一抹翠綠與天空一抹蘭白相簇擁,分不清是山在雲中,還是雲在腳下,那美妙絕倫的景色,讓你震撼,更將你強烈的吸引;心無垠的開闊、深遠、浩淼。

  沿着山頂的階梯往上走,長白山最壯觀景色映入眼帘——-長白山天池;它南北長458公里,東西寬335公里,呈錐形,它鑲嵌在天山之間,側卧山巒之中,是長白山上一顆最瑰麗的寶石,她被群峰環抱,碧草簇擁,宛如飄飄玉女,美麗端莊,又彷彿她在遊歷了人間的秀美山川,在飽飲了九曲黃河的甘甜后,醉卧池中,她那嫵媚的容顏,讓悠悠白雲俯視,讓綿綿群山愛戀,那一汪幽藍的湖水,更如她那美麗的長裙,那風吹微微盪起的漣漪,更似她那美麗、俊俏的臉,她用最華麗的美,裝點着長白山,她用最纏綿的情,擁抱着長白山,走進長白山,你的心就會像,那一汪幽藍的湖水,變得柔美無瑕。走進長白山,你的情會像天池中的湖水,幽藍纏綿、凝重。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將長白山雕琢的秀美、壯麗和神奇。更讓人,嚮往、陶醉;長白山,除了那秀美華麗的天池,還有那直入雲霄的松柏;飛流而下的瀑布,遊覽長白山,那山山水水,會撥動着你的心弦,那一草一木舒展着你的心扉,山中那縷縷馨香,腳下那潺潺的溪水,都會讓你忘情的張開雙臂,擁進它的懷抱,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一口,那鮮美的氣息,頓時,涌遍你的全身,腦清了、眼明了、心亮了。醉了,長白山那壯美的景觀,將你徹底的陶醉了;這是美麗的長白山,賜予你的最美麗地小憩,這是美麗的長白山,賦予你的最天籟般地享受。

  悠悠天池,讓你夢幻出,最美麗的遐想,綿延奇峰讓你感悟世間的滄桑,飛流而下的瀑布,讓你觀賞長白山淵源流長的光芒!

  這就是長白山,醉美最美的長白山!!

您正在瀏覽: 看!醉美長白山
網友評論
看!醉美長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