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路》

《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總是迷失在我的腳步上,總是找不到一條想好好走下去的路。像是時間拉住了我的腳步,讓我迷失在一條條路上怎麼都走不向遠方。

  迷茫,現在的我就是很迷茫。

  夜色落下后的上海還是和白天一樣,炫麗而彷徨。我獨自走在回去的路上,路燈下的身影卻顯得是那麼悲涼。我迷失在了這城市的嚮往,迷失了自己的追求,不知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卻開始玩起了一種墮落與放蕩。可我還是每每的幻想自己以後的路是很好很花香,但那是幻想,是現在的我所觸摸不了的一道光。

  迷茫,讓我在這城市飄蕩。

  我是那麼的開始覺得害怕陽光,想在黑夜中找到一些存在與美好,但那夜卻讓我的眼皮緊緊合上,就這樣一天天有了頹廢的思想。不想上班,什麼都不想做,想一直玩。我很明白玩會使我吃不上飯,但我還是跟隨那頹廢的思想走着,依然迷茫。

  我心中有着一條路,但我卻是那麼的害怕和朋友說。我怕他們嘲笑,怕他們打擊我,但我還是選擇心中的路想去走,卻發現我一直在路邊徘徊,還沒有勇氣走上路上。

  路,是我心中的路,是我對寫作的渴望。

  我喜歡寫文章,想寫出一些筆墨能留住的,但早已忘記的過往。寫出我們少年曾有的笑聲,那些歡樂時光。那是我們跑過的青春,是我們打鬧過的天真,是你們陪我走過的一段旅程,成長與開心的路。

  路,開始變成了我心中的沒有方向。

  我走在我的路上,但那路上卻下起了霧,我迷失了方向。我想等霧散去再奔向前方,可那霧卻一直沒有散去,我就那樣落寞的站在霧中,沒有人來為我指引方向。

您正在瀏覽: 《路》
網友評論
《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