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婉約和風細雨

婉約和風細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尋,古曲流韻,聲聲入心。覓,詞闋迷神,闋闋入魂。折一枝楊柳,植於綠茵湖畔,指尖微揚輕輕彈奏一曲《緣》。思緒,綻放在唯美時刻,任一世芳華搖曳,淺吟,低唱。念,朝與暮。

  靜靜地駐足,聆聽溫婉的淺香滑過歲月,念,不是那夢中的雲煙,是清風滴露的純美,傾聽,一紙婉韻滑入心海,漣漪淺漾,春的溫潤悄悄的染綠了枝頭,染遍了原野,四月,馨暖,我在風裡,等一枚靜好與時光同行。

  走進自然,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柳兒在暖風的吹拂下,嬌羞的舒展開嫩嫩的枝牙,愜意的淺笑着,抬頭望去,微藍的天伴着偶爾滑過的鳥兒鳴叫,此時,忘卻了塗在眉間的一抹惆悵 ,淺淺的歡喜便油然而生,靜坐在淺暖的光陰里,享受着這份馨怡的美麗。

  風悠揚的笛音喚醒了季節,喚醒了桃花,懵懂的思緒伴着春的腳步翩翩起舞,捻一縷風中的花香為墨,晴好為筆,淺抒一世風輕雲淡,采一縷風的溫柔,慢慢沉澱為詩意的酒,一抹春紅,淺淺的墜入心底,空氣里透出淡淡詩意的朦朧,溫潤着時光,如夢裡溢出的花香,恍惚間,醉了心。

  在不經間綠色染遍原野,與時光對望的交匯處,溫暖濃濃的滋生着,情開出了第一朵,怒放在空氣中,曼妙着氛圍,肆意的芬芳無處躲藏,妖嬈着歲月,滿滿的歡喜便隨着光陰婉約流轉······一語牽心,靈犀念,婉約和風細雨輕展水墨,沿一路走過的時光,描摹經年的點滴,繪出春天的詩意 ,盈一朵春紅,為你傾城。

  在歲月的枝頭安然着守望,於紅塵微雨處,嫣然淺笑,守望着一朵花開的時光,拈一抹馨香,用淡雅描摹春的芬芳,採擷一份靜暖,傾一段心語,用安好做底色,晴天為墨韻,勾勒一世素描淺畫,置一筆溫潤流轉,不言路長長,且將念,埋於歲月中清斟淺酌。

  透過詩意的朦朧,聽風輕輕的訴說心中的愛戀,於是,季節在悄無聲息中婉轉纏綿,一抹淺笑躍上眉梢,聆聽歲月心語,輕輕穿起春的詩行,所有的期盼在眼裡沉醉,誰的思緒為誰飛?蘸一筆墨香,描一徑心事 ,將如詩如畫的季節摺疊成永恆的春花爛漫!靜好時光,迎一懷暖香,許一季笑靨如花,用素筆記錄下光陰明媚,執一盞心燈,繞一指柔情,輕撥細水長流······

您正在瀏覽: 婉約和風細雨
網友評論
婉約和風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