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香溢清遠,情暖心田

香溢清遠,情暖心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指尖的光陰,伴着季節的暖,回眸,五月的天,一片蔚藍。擁抱着春意闌珊,捻一抹馨香,書一筆清遠。

  ------題記

  當枝頭的鳥兒再次唱響了春的韻美,溫柔的風,已吹開了一幕幕奼紫嫣紅。如絲的雨,沁潤了一片片青草綠地。靜靜行走陌上,有微風輕輕拂過臉龐,伴着油菜花淡淡的清香,青青的麥苗隨風起浪。遠遠望見一襲淺淺紫衣的女子輕攏一從花香,雲髻高挽,笑靨盈盈,緩緩向我走來。奧,那是你嗎?依稀,彷彿遠隔千里之外的你就在眼前。

  相遇如你,在這馨香四溢的春季里,那麼溫馨 ,如你輕柔的話語。你說,自你上網以來你只喜歡看文字,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你說,你喜歡看我寫的文字,於是,便想認識我是一個怎樣的女子,在你熱情的期盼和鼓舞里,我讀懂了你的善良和誠意。

  就讓這份溫婉的情誼脈脈流淌在彼此那清澈的心溪里,醉了如水的心,潤了明媚嬌艷的春。用心把一種唯美的思緒篆刻在你我相遇的日子裡。

  相知如你,在你溫暖的情懷裡,溫潤的心婉如五月香溢清雅的芳菲。你關心着我的生活瑣事,分享着我的成功喜悅。你說,每當你吃煎餅的時候你就會想起我,聽說我愛吃煎餅,你竟要買一箱什麼牌子的煎餅寄給我,感動的我淚落。喜歡傻傻笨笨的你,電腦上那些簡單的功能你都不會,上散文網還是我教的你。喜歡善良溫柔的你,會容忍我善意的無理和偶爾的壞脾氣。喜歡質樸聰慧的你,經歷過風雨的洗禮,你有成熟女人的內涵,也懂不少大道理,有些地方我還得向你學習。我知道你有今天幸福的生活也不易,職場的艱苦磨練造就了樂觀向上的你。多麼幸運,讓我與你成為姐妹。( : )

  春意盎然暖如潮,五月花開粉艷嬌。只緣分在常相念,便是相知飄彩橋。

  相惜如你,遠勝這明媚的春意,叫人無法忘記。記得你的笑,記得你的好,記得你予我無私的相助。雖然與你認識只有短短几個月的時間,但那份溫情會時刻溢滿我寂寥的心田,那麼溫暖。情由緣生,因由心起。那相惜的情誼是春天一樹一樹的花開,是一路流淌在花間的溪流,是愛,是暖,是清遠……

  流年若水,季節輪迴。你我在各自的生活軌道上重複着平凡簡單的人生,互相聆聽着彼此心靈的低語,遠遠地看着,默默地關注着,讓這份友愛,如月光下的水霧,輕輕蔓延,散一路芬芳,待驀然回眸時,卻是記憶里別樣的美麗……

  生命里,會不斷遇見許多人,從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來了,走了,走了,來了。佛曰,花開是緣,花落無憾。我相信人間處處真情在,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緣來惜緣,珍惜遇見。

  晚風吹來,頓覺絲絲愜意。你說想看到我寫給你的文字,想了良久,卻不知從何落筆,一起走過的時光,已然在知己的情誼里,且行且惜。就讓風捎去我對你最真切的祝福,你是幸福的,我便是快樂的。你若安好,便是春天。

  清風送花香,明月夜未央。窗外園子里的喇叭花兒瘋長,瞬間便開遍了五月。輕捻一抹馨香,書一筆清遠,那些淡淡甜甜的情誼悄然融化在相伴的時光里。愛與夢被包裹為溫暖的模樣,是誰的足音穿透心靈,把天涯拉作咫尺,伴我們一路笑語前行。

您正在瀏覽: 香溢清遠,情暖心田
網友評論
香溢清遠,情暖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