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見傾心,你我如故

一見傾心,你我如故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文、櫻水寒)

  有一種等待,叫做望穿秋水;

  有一種情感,叫做一見傾心;

  有一種邂逅,叫做你我如故。

  結緣文字,是紅塵中一份美麗的際遇。一見傾心,你我如故,感動無聲,心有聲。

  一見傾心,自此我便醉在了文字的世界里。一直覺得,文字是有溫度的。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於文字中靜靜聆聽自然的每一份淺淺的呼吸,在每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覓一處花香恬靜悠然;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於文字的脈搏中尋找靈魂的共鳴,尋得愛的真諦。每一篇文字,都有着屬於自己的氣息,歡樂的、憂傷的、哲學的。文字,或許是一份心情,或許是一份感悟,或許是一段故事。總會有一份屬於你,屬於我,屬於她,屬於紅塵中人的那份靈魂的共鳴。

  喜歡文字,總覺得文字竟是那般的多情。文字中的山水,文字中的佳人才子,文字中的紅塵萬千都深深打動着她的熱愛者。一見傾心,當時如此。而我卻依舊不夠了解你,但我正一步一步向著你的方向靠近。我願意用我的靈魂做祭,去探索你的美妙。我用我的年華為筆,我希望筆尖流露出最真實的你。我想,我是戀上了你——文字。

  一見傾心,你我如故。感動無聲心有聲。願得時光靜好,一捧詩書,一盞墨香為伴。用手中的筆,記錄下流年裡點點滴滴的感動,描繪出生活最美的華章。若高山流水般傾心相遇。時光,銘刻了多少美麗的瞬間。歲月,匆匆而逝,似水流年唯靜安好。靜,是靈魂最平穩的呼吸;是一杯清茶,在沸水的沖泡下,浮沉出自己的人生價值。靜,是靈魂的飛翔。於文字的墨香中尋覓着海角天涯的美景,體味人間的百態。靜,是山泉叮咚,悠然見南山的怡人。無憂、無愁,靜守歲月的寧靜,與文為伴。

  與文結緣,必與文友結緣。那些從未相識,從未相逢的文友,亦是這條路上的一盞盞燈。燈,多麼溫馨的字眼。一路走來,他們就是這條路上的燈,給我鼓勵給我幫助,看我成長陪我歡笑憂傷。一路走來,感謝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一見傾心,文字讓我們結緣,亦讓我們之間有着一份屬於我們的惺惺相惜。一聲問候,一句鼓勵都是是我們之間最默契的語言。

  有文友問我:“在哪個網站發文最多。”我毫不猶豫的說:“散文網。”是的!是我最初的遇見,這裡有我亦師亦友的朋友,有我溫馨相伴的知己。就是我的家,無論走多遠,這裡都有着我最深的牽挂與眷戀。我不知道,在這條道路上,我究竟可以走多遠。但我知道,我會堅持走下去。

  彼年,紅塵便不再寂寞。就這般沉浸在唐詩宋詞的雅韻中,一杯清茶,共一方靜謐而芬芳的歲月。或許,我的筆下寫不出華美的篇章;或許,我的文字里不會有傳世的佳作。但請相信,我的心,一直為你跳動,而你也將陪伴我的每一個春夏秋冬。

  一見傾心,你我如故。感動無聲,心有聲。願得一支瘦筆,書心中所想,繪萬千柔腸,結天下好友,夢一場相約。

您正在瀏覽: 一見傾心,你我如故
網友評論
一見傾心,你我如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