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恬靜如水

恬靜如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恬靜如水

  靜靜的凝思,任思緒翩飛,遠處繁星閃爍;月盈盈,清風幽,且把情絲賦詩柔,如水溫柔盪心舟。恬靜凝思墨芳流,素卷綻花醉意濃。恬靜如水逸心帆,清泉潺潺涌心間。

  ***---------------題記

  天空遼遠而空寂,滿眼全是月光下的流水,似乎潺潺在眼前流過,在心海潺潺流過,清澈溫暖流入心底。

  心海蕩漾,有一葉香帆輕輕搖曳,心似乎翩飛,遙遙千里,遠處銀河星漢,感受竹林優雅,鳥鳴山澗,大自然美好畫卷展現面前。

  清風飄逸絲絲溫柔,感受落花流水逸,芬芳彩蝶舞花間,柔美的意境,恬淡中有絲絲飄逸,此時,感受一抹陽光的微笑,瞬間阡陌花開,溫馨的風也飄逸,愜意絲絲輕點眉間、臉上,柔柔的溢滿在心底。

  恬靜如水,凝眸思緒幽,在心海芬芳成一束素馨的小花。

  依稀間記憶的湖輕盪,在幽靜的竹林里漫步,回眸凝思,搖曳出心蓮婷婷漫舞,滴露溢芳。

  望着天上月光,月光如水輕盈,大地一片瑩白,一片雲拂來;月如幽簾隱映,如水晶珠簾輕垂一簾幽夢。柳梢有輕語呢喃,溫馨美意溢塵間,淺笑嫣然漫闌珊,飄然輕舞繁花翩,雲水間倩影依稀,如夢如幻

  月色如水,絲絲感動在心間。展紙揮灑逸,靜夜月寄語,感懷賦詩韻,執筆凝素卷。

  希望在遠方,美麗極致,彩虹絢麗,凝聚思緒,夜色里露滴瑩瑩。歲月匆匆,華年如流水,在一朵花開的時間裡行走,在一曲樂曲里徜徉,墨香洋溢,歡笑盈然,月華似夢,清風沉醉,剎那芳華間。

  夢想芬芳着一抹思緒輕飄;雲水間,盈盈一水間,輕輕淡無痕;臨水佇立,恬靜如水,歲月悠悠度,紅塵漫步賞!

  寂靜深邃的夜色里,凄凄然,黑夜裡思緒幽,擁心問路,何處是歸程?

  前行幽靜,攜手漫步間,熏熏然陶醉美景,留連往返于于這山中的美好意境,醉在美景中,醉在溫情里,心間涌盪柔情,舊日浮現,美景伴伊人,回味添歡欣!

  靜夜寂靜如水,月伴清風醉,馨風送花芳,幽逸景流連,攜手共夢飛!

  晚風輕輕拂動我的心湖盪起絲絲漣漪,輕奏一曲溫婉的歌。此時如蝶芳雨飄起,漾起柔情縷縷,絲絲細雨像在細訴喃喃。恬靜如水的思,從心湖蕩漾,漫溢.漫溢輕輕飄......。

  獨自漫步月色中,靜靜心河,盪起絲絲漣漪,品一杯香茶,馨香漫拂,縷縷遐思,輕輕飄逸,擁恬靜若水的情懷,淺淺行於世間,悠悠的樂曲輕飄,美好的情愫凝結思緒悠遠。

  依稀夢見,若有一棵開花的樹,在路旁,彷彿是佛主點化花芳香漫,飄逸着遠方遙遠的祝福,飄動着一個如詩如幻的夢。

  今世虔誠在佛前,默默燃起香煙裊裊,就請許我一個夢想,來生若為樹,枝枝繁葉茂。一覽春秋景,默默度年華。紅塵綻靈氣,氣宇獨逸然。

  就讓我做一棵靜靜守望的樹,靜靜地成長,默默地度年華,春來景緻美,秋來茂盛觀秋韻。夏來綠韻揮紗舞霓裳,冬來賞玉蝶舞翩翩,傲雪寒梅獨芬芳,任如水的月色,輕輕寫滿芳華。靜依雲水間,恬靜如水於靜默中,守望歲月,守望年華。

  文/凌波仙子

  :

您正在瀏覽: 恬靜如水
網友評論
恬靜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