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陪太陽一同老去

陪太陽一同老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畢竟,當一個佔新的生命,墜落與這片深沉的土地時,不停前行的足跡,在璀耀的征程上,在謀個時段,也許,可能,還會有留下那閃光的印痕。

  ——題記

  當晨殷緩慢而又吃力的,從東邊爬升起來的太陽,走入了這一天來,時間中柔情的間隙。才能把一天來的,倦戀,惆帳,哀怨,伴隨着一天夜幕的來臨,才能漸漸把那些沉入這深深的夜裡。

  輕輕的隨身心,讓一切煩索的絲緒,遠離這塵世,和迷臨,讓黑夜覆蓋,讓今夜隨輕風飄遠消失無跡。

  就這樣靜守,站在這片孤寂的土地,或獨行,或馳步遠離,遠離!就會留於這一空地,這黑夜,消寂,而又迷臨。我默默起抬頭,昂望,於是捕手,祈求,思語。

  我要前行,前行?又獨自孤寂,誰能執着的,不離不棄,誰會陪我走一程這堅辛的軌跡,我看!只有我自已。

  這一路上,默默的走來,獨自前行,而又不時匆忙,這條路還很長,還很坑凸不齊。一路上我風塵甫甫,從遠處來臨,這一路上我,堅守,隨行,還很長,孬丑坷碰。還很撲朔迷臨。

  那早己習憤沉睡的懶床都棄我遠離,了無痕迹,揮手別離,獨行與這一路萬丈紅塵,於是我願默默守護着,這一路上陪我同行的太陽,我覺定,這奔向人生彼岸的航程,我願意陪着太陽一同老去。

  前行沒有方向的旅程上,就讓太陽陪同照耀我前行地足跡,飄茫無邊,堅守,願意。

  就這樣吧!陪風吹,雨瀝。

  希望前行的彼岸會有一片肆律的曠野,這前行沒有方向的旅程,希望能尋到一片有踏實的站立的根基,能有自己廣擴傲游的天地,揮灑,試成,唯有能留下一片身心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陪太陽一同老去
網友評論
陪太陽一同老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