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時光老去歲月沉香

時光老去歲月沉香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老去歲月沉香 標籤:歲月神偷

  夜無聲,月光疏疏,走進秋的眸,尋覓歲月的痕迹。

  秋的湛藍,喚來五色的畫板,一隻只翻飛的金蝶,傳送着銀杏葉子的喜訊。楓葉你爭我擠,擠進了五顏六色的世界里。喜歡撿拾落葉,喜歡看落葉在暖陽里優美的舞姿…..

  秋雨里,輕羅瑟縮。漫步的少女,唱着一首老歌,歌詞必是已刻在心底,樂曲和着雨聲,瀰漫在灰色的原野,細雨滴滴點點拍打着傘上的花朵,拍打着漣漪里無聲的足跡……

  秋的原野,麻雀們歡聲笑語,嘰嘰喳喳交換着南北東西。蟋蟀仍然率真地彈奏着生命的讚歌,沒有天籟響起,沒有簫笛和鳴,只有餘暉中被染紅的大地……

  秋風起,落葉簌簌。家鄉的老宅,高大的楊樹是忠實的伴侶。銀髮的母親靜靜地坐在金燦燦的光華里。屋后的青苔覆蓋著老去的時光,覆蓋著酸甜苦辣的味道…..

  碧波似無盡的軟緞,蕩漾舒展,青山依舊,在夕陽下等待,等待時光落地。

您正在瀏覽: 時光老去歲月沉香
網友評論
時光老去歲月沉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