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清新

  擁一份淡然,清新盈然,淡淡的花香飄逸,淡淡的清風微拂,一陣清新的感覺,在心海間飄蕩;清新的空氣中有淡淡的花香,擁清新美意,盪一世芳華,靜靜凝思間,婉約賦詩行。清風也飄逸,明月醉盈芳,花間彩蝶逸,入卷怡芬芳.......

  ----------------題記

  清晨,望着窗外,綠韻在眼前揮舞紗漫,還有細細密密的小雨;絲絲纏綿,如詩如畫,此時空氣中的氣息如此的清新,大地經雨綠韻青翠欲滴,輕露染韻,美不勝收。駐足觀望,徜徉美景間,傾聽細雨美妙的韻律,品細雨的魂,絲絲愜意在心間,浪漫雨蝶輕飛舞,心海清揚逸浪,心底也在默默的歡暢。

  轉身回首間,詩情美意牽,恬靜回眸望,美景逸流連。雨水輕染花朵,嬌艷欲滴露;碧草青青,大地散發著迷人的氣息,一片生機勃勃綻現。清新帶給世界的和諧與美好,給世界增添一道璀璨絢麗的彩虹,迷人的風景,是大自然的美好,人生需要我們去創造,幸福快樂要我們自己把握,是任何人也奪不去的珍寶;滿懷熱忱的去追尋美好,幸福與快樂,就會悄然降臨,默默相伴,永不會遠離。因為清新和我們同在,清新的空氣,清新的感覺就在我們的身邊!

  對於幸福,我們都有不同的看法,我覺得只要心純凈,夢幽恬;幸福很簡單,不是有億萬財產才幸福,幸福在心間,有美好的情操,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去創造財富。擁有一顆赤誠的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和事業,體現自己的價值,努力得到別人的肯定。清新的感覺在我們的身邊,空氣中有青草的氣息,絲絲愜意在心間,今天我們要努力工作,幸福的生活,給每一個明天,留一份美好的回憶。

  清晨來臨的時候,我們迎接着旭日,品味着晨曦輕浴,陶醉在一片清新盈然。

  每天的空氣都清新,心中滿深情,展紙韻揮灑,笑顏盈素葩,心中常懷感激,感念上蒼垂憐厚愛,我們有個和平而幸福的國家,國泰民安,我們可以追求自己的理想,實現自己的夢想!

  人感覺不好是因為自己的心態不好,不完全是身體不好,不要讓自己的心靈蒙上陰影;讓自己的心負重背上沉重的包袱。外面下着雨,有人覺得很詩意,大地散發著清新的氣息,雨蝶飛舞,花盈芬芳,沒有雨滋潤,何來花盈芳。而有的人更加憂鬱,窗外雨連綿,窗內落寞憂愁,外面的雨滴就像從心底滴落的清淚。清新的世界也要用一顆恬淡的心去感受,去品味美好的感覺,積極樂觀熱情的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

  我們要樂觀向上,積極努力進取,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走出標新立異的風格,不拘泥於現狀,不踩着別人的足跡,空氣中似乎有甜甜的味道,那是生命的味道,人生沒有風雨,就不會有彩虹燦爛,坎坷是對我們意志的磨練。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我們要在人生的大舞台上做一個無愧無悔的歌者,吟唱着自己獨特的音符,奏響生命里的豪邁!從此,清新的空氣也隨着心靈滿溢柔情,飄蕩着迷人的芬芳,一切都在我們的努力中綻現美好,一切如詩如畫。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輕浴,草尖上輕染露珠,清新就在我們的身邊,淡淡的紫丁香馥郁清香,一片清韻點綴其間,淡淡的綠韻扶持神秘的花蕊,極盡關懷,極盡美意,那是絕美的襯托。散發其間純純的味道,是默默的給予,幸福悄然而至,看我們的眼睛去不去發現。其實,我們用純凈的心態去觀望一切,活出一份真實,活出一份恬,這樣就會發現,每時每刻都擁有清新的空氣,美好盈心間,快樂在身邊。此時的心,也慢慢也如冰雪婉瑩,漸漸趨於聖潔!

  我們要以純潔的心去看外界,世界很真實,淡然間,美好現,這樣就會發現,空氣盈清新。此時此刻心趨於聖潔!大自然擁希望,和諧共存,寧然雅緻,擁有一份恬靜的心態,就感覺空氣中有一種清新盈然的味道,我們才感覺清新是多麼美好!

  文/ 凌波仙子

  :

您正在瀏覽: 清新
網友評論
清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