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那些年,青春做伴

那些年,青春做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那些年,我們有哭有笑,何談什麼成功或是失敗,每個人都有特有的經歷,我們只是有這不同的經歷,造就了不同我們,我們一些時候傻,傻到可愛,一些時候明白,卻寧願不懂,有什麼好掩蓋的呢?也許只有我們自己才明白。也許連自己都不懂,為什麼會去那麼做...我們有着完整的青春,經歷了所能嘗試的...保留了一些美好和悔恨,每個人都有其不願說的秘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每個人或多少都有遺憾。這便是我們的青春,張揚或是低調,勇敢或是懦弱,前進,後退。

  我們有着獨特的個性,我們不願被什麼束縛,我們想的,不同,往往相同的問題會做成兩樣。我們不喜歡被他人的言語干擾,不喜歡一些不着邊際的話,不願意聽一些玩笑,總會覺得,是真的,或者,痛恨。

  我們有着自己的主見,有着自己的決定,不是讓人支配的玩偶,於是便爭執着。大了的人啊,總是會覺得我們是小屁孩,什麼都不明白,或許他們是被人一路說過來的吧,我們小,我們年輕,我們活力正盛,

  我們不是說和你們的想法發生了分歧,就是我們錯了,每個人都會有失誤,生活中因為有了碰撞才豐富,一個人的年齡並不是什麼決定因素,並不是什麼事情只有長大才明白。

  我們的經歷,使我們,成長,我們的行為,讓我們與眾不同,每個人,都不會完全一致,我們只是,想去嘗試。我們有着不同的路要走,我們有着自己的想法。

  我們快樂,我們憂傷,我們因為小事而去感動,因為難以抉擇而糾結。

  我們是自己,最好的夥伴,放棄了自己,那麼,誰會比自己還好。

  我們年輕,我們的青春,會有許多別人不理解的東西,我們輕狂,不會被什麼外因而影響,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一些事情啊,你認為它對了,可是卻無法知道為什麼。或許它就是對的,可是我們無法證明,才會被人誤解。

  我們的青春,總是會為自己的失敗買單,總會有些東西,讓我們明白,我們,總會付出一些代價,一些過錯,或許被原諒,又或許,,被人銘記。

  我們的青春啊,總會有一些時候瘋狂,做法奇特, 讓人不去理解,會讓人覺得你有病,其實,我們是完好的,

  我們並不是表現的那個樣子就是我們最真實的樣子,我們有着自己厚厚的偽裝,怕被人發現,自己的脆弱。我們有着自己的軟肋,有着不想讓人發現的秘密。想要自己這無人的時候看看,想想。

  一些事情啊,就這樣,只是藏在心頭,永遠的埋葬。

  我們的心,有很多時候會去迷茫,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總是覺得自己很好了,沒有什麼難不倒自己,失敗了卻傻傻的說著只是故意的。我們的青春,很要強,很自負,禁不住一點風吹雨打。

  我們的青春是脆弱的、在一些時候,一丁點小事也會讓我們不開心,一些問題讓我們不知所措。

  我們的心裡,總是有一些話,想說卻不敢,想講卻無力。只是在心裏面,慢慢堆積,心,愈加的沉重着,

  我們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追求,不想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改變自己的想法,我們很執拗,我們很放縱。

  我們有着自己想要的未來,我們有着或許怎麼努力也無法實習的夢想,

  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們,我們如夢一般隨時破碎的青春,我們的做法,或許不對,但是我們總要堅持,哪怕一錯到底。

  我們就是我們的最好,青春只是我們放縱自己的借口,只有自己想了,做了,拼了,青春也就沒什麼好去惋惜的了。

  一些東西,終究要過去,千年之後,我們早已化作一抔黃土,珍惜現在的擁有,防止過後的傷悲,努力爭奪想去得到的,避免存有遺憾。

  我們心中有着自己喜歡的人,或許努力也得不到,但是會去埋在心裡,每個人都不知道未來會是誰,每個人想法都不會一成不變,或許會很傻,但不會做白痴,沒有誰天生就是對誰好的,並不是不習慣了,就是別人錯了,凡事先想想自己,

  一些事情,我們想不到,預想不到最後的結果,或許好好一件事情,會被我們弄的很糟糕,但是,這便是我們的青春,我們的青春,美好的回憶,也有懊人的畫面,做過了,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青春的我們,飄飄點點,零零落落。合著一起,便是我們美好的青春,有好,有笑,

  有哭,有鬧,有着我們青春的印章,有着我們蓬勃跳動的心...

  我們的青春,不想被別人指指點點,只是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敢於付出,敢於承擔,敢於去爭執,敢於去說,敢於去搶,沒有什麼,比自己努力的目標重要,心不停,夢不終。

  愛隨着青春成長,夢隨着青春發芽。

  期許年後,隨着摯友,回望,那些年,乘着時間的輕舟在青春的流水裡活的別樣洒脫。

  :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青春做伴
網友評論
那些年,青春做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