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媽媽,你在哪兒

媽媽,你在哪兒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媽媽,你在哪兒 標籤:爸爸去哪兒

  我是一個七歲的孩子,人們都說童年是最無憂無慮的,可我很想長大,因為我的身邊沒有媽媽。我雖小,卻嘗盡了沒有媽媽的辛酸。

  毫無徵兆的,媽媽就消失了,對於媽媽,我的記憶很模糊,只知道有一個媽媽。連她的樣子都記不起了。已經好幾年了吧,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聽家人說,她跟一個男的走了,後來他倆結婚了。拋下了爸爸和我。

  雖然我不缺吃不缺穿,但每當聽見別人叫媽媽,,我也多想叫聲媽媽,可我向誰叫呢?我的媽媽你又在哪裡?為什麼不來看我?你不想我嗎?可我為什麼那麼想你啊?我雖然並未向任何人說過。

  看到其他小夥伴依偎在媽媽懷裡撒嬌,我多羨慕。看到別人的媽媽送他們上學,為他們提着書包,而我只能讓奶奶送我,有時奶奶忙,我就學會了自己一個人背着小書包去上學。好在離學校很近。

  課堂上,課本上會學到“爸爸媽媽”,老師會教我們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我只有默默念着你,你又在哪裡

  你知道嗎?自你走後,爸爸很長一段時間偷偷的躲着哭,我都看到了。看見爸爸傷心,我也想哭。

  你知道嗎?在學校我和同學打架了。準確的說我被人打了。好幾個同學打我。有的扇我的臉,有的跺我的腿,有的跺我的腳。我痛得動不得。鼻子流血了。他們說我沒有媽媽就打我。奶奶聞訊趕來,氣不過,隨手也打了那幾個同學。後來,那幾個同學的爸媽來了。他們的孩子錯在先,沒有責備奶奶。奶奶是出於本能的保護我。看到我被幾個孩子打的那麼慘,心疼得直掉淚。手都在哆嗦。可你呢媽媽,你在哪裡?

  人們都說媽媽最愛自己的孩子,我還是不是你的孩子?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我多想有媽媽在身邊,我不需要你為我做什麼,只要你在身邊就好。

  媽媽在,家就在。沒有媽媽真的不像家。我多麼需要一個溫暖的家,可是你在哪兒?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在哪兒
網友評論
媽媽,你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