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等着,從那個分開的雨天。

  我的無奈,無法挽留你,紛紛的細雨中我送你,身後的腳印一串。

  此後,獨行的日子,等待是唯一的希望。

  於是,我開始學會了用孤獨走路,用冷漠注視一切,不去看那含情望我的眼睛。只記得,那正是百合花開的季節。

  我在冬日裡流浪,在夏日裡徘徊,依舊沒有改變的是我為你等待夜晚。

  夜幕降臨在校園的天空,思念也悄悄佔據了我的心頭,我在夜裡呼喚你的名字,夜色瀰漫著憂傷,聲音變得纖弱無力,在濃郁的空氣中,夢毫無痕迹。

  想起我們相守的日子,你攬我入懷,靜靜等待,在流星劃過天空的瞬間,共同祈禱,永不放棄的諾言......

  於是,那也我不能眠,臉海中依然是你,揮之不去。

  我用心為你寫的日記,開始泛黃。

  依然不見你的歸期,是那日的雨悄悄洗去你的足跡,讓你找不到來時的路嗎?還是,別處的風景更亮麗?

  無盡的等待將我的思念消磨的日漸憔悴,希望也在我變得有些獃滯的目光中悄悄消逝。

  睡夢中,我從靈魂深處,見你伴着星星在夜空飛翔。我依然在等你,在花開滑落的夢境中,我依然為你守候,在我孤單的世界里,你可看見?

  郵編:236015

  通訊地址:安徽省阜陽市臨泉路558號阜陽師範學校

  作者:劉小偉

  聯繫電話:

  指導老師:肖曼

您正在瀏覽: 等待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