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的傷痕變成了皺紋

青春的傷痕變成了皺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曾經的身軀擁有過無數的傷痕,到最後淺淺的,淺的被幸福所埋沒,淡淡的,淡到忘記了無情的摧殘,便遺忘了他曾經的理想——這一條印記,曾經承載了多少的痛,今朝卻只能用白色的痕迹來慰問是否還痛的你……

  我是一道傷口,曾經讓我淚血橫流的傷口

  我已是一道傷痕,在那過往的傷害中,飄逝着零星散落的血跡,請不要在安好中遺忘曾經的痛!

  我已是一道傷痕,在那血腥的刀影下,宰割着當年疼痛的記憶,請不要在幸福中丟失過往的心!

  我已是一道傷痕,在這平和的時空里,奮力的祈求一份真安樂,請不要在漸好的歲月里養成健忘痛苦的悲劇!

  我已是一道傷痕,曾經有過撕心裂肺、有過痛徹心扉、有過無數次的昏厥、有過淚如雨下、有過追悔與自責、直到麻木。

  我已是一道傷痕,原來卻是一道傷口,令人憐憫的傷口、處處有過傷、人人撒過鹽、有心傷、有刀傷、有燙傷……直到千瘡百孔。

  我已是一道傷痕,表面不痛也不癢,內心卻痛的不敢回憶。

  我只會記住傷口的理想——如果有一天便會完好如初,我發誓不會再有第二道傷口!

  可是當它說完這句話的第無數遍的時候,它同樣看到了無數條傷疤,因為他一次沒有兌現過他的理想,歲月蹉跎了、淚水也能夠化成海洋了,它還在那裡逞強,夢想已經涼了,變下決心要去改變。

  我是一道傷痕,我此時的夢想就是在每次傷過後,要成長!一次淚與血的成長、一次覺與悟的成長,當風口浪尖再次向它襲來時,它需要一次果斷的認證。

  我曾經是一道傷口,等待的是成為一道傷疤,之後更奢望成為一道傷痕……

  一道淺淺的、白白的傷痕,去是那樣的過目惆悵。

  在無數個心力交瘁的日子裡,理想的傷痕成長了,刀尖開始不沖向自己,所有的傷痛早已沉澱在歲月的最深處,一切如同子虛烏有,一切好似虛驚一場,一切都淹沒在了傷口的青春時代,一個個夢想被一道道疤痕所代替。

  過往間,與青春糾糾纏的不再是我,悄然間我只會在旁邊數我的傷疤,一遍又一遍,朦朧間的偶爾發現,這些所謂的傷痕可連成一道屬於我的青春的圖片。

  所有的傷痛永遠都會被時間一一抹平,那才是痛!

  最後,所有的傷痕都會演變成滿臉的皺紋,你卻滄桑一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傷痕變成了皺紋
網友評論
青春的傷痕變成了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