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魚兒,睡的時候,也永遠不會閉眼的哦!

魚兒,睡的時候,也永遠不會閉眼的哦!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呵呵,魚兒輕易地就上鉤了,嗯,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嗯,知道為什麼魚兒總是噙着淚水么,其實很簡單,因為裝深沉好痛苦啊,糾結,糾結,再糾結,本性就這麼輕易地暴露了。

  呵呵,明明弱爆了,還咽淚裝歡,做個不合格的演員。什麼,什麼,嗯,眼睛進沙子了,眼澀眼疲勞。

  那濕透了的枕頭么——

  當然是,嗯,夢到大餐時留的口水麽。魚兒可是個地地道道的吃貨哦,沒看出來吧,嘻嘻……

  呵呵呵,太假啦,太假啦,魚兒也覺得太假了。不過,又有什麼呢,魚兒又開始自我催眠,嗯嗯,這就是事實。

  魚兒啊,存在,這本身就是一個被傷害和掠奪的證明……

  所以,不要奇怪為什麼真的會莫名其妙的吐血,莫名其妙的淚流,莫名其妙的捂住心臟,莫名其妙的轉過身去,莫名其妙的……

  不是看不清這紛紛擾擾而迷迷糊糊,而是真真切切卻難以懵懵懂懂。揣着明白裝糊塗,有點高難度。

  真的,摘下眼鏡還是一片模糊,塵埃的確攻克了脆弱的鏡片,但它,卻早已俘虜了那卑微的心,即使魚兒有兩顆聰慧的心……

  心跳加速,不,這沒什麼,真的,早已習慣。不過,為什麼,有機會體驗心跳停止的滋味呢,呵呵。

  口渴了,買幾聽啤酒,過了很久,卻始終沒有醉的感覺,反而苦澀的酒味愈來愈難以下咽。

  嗯,酒也有劣質的麽,如果是以前,一瓶葡萄酒或白乾就能找周公談心了。還是,兌的水太多了,魚兒可是跟水是好朋友哦。

  工筆畫,不是魚兒擅長的,所以留不下那絕美的笑靨。唯有這紙上的天下,可以吐吐泡泡,將破碎的記憶慢慢拼接。

  濕雲吹雨寒,斷痕階、魂亂葬花,最難銷歇。薄劣東風總無情,消瘦暗香依然。情緒惡、惹惱悲切。花間不再雙棲蝶,凝望處、一片愁眸傷。驀回首,影凄迷。

  紅塵瑣事幾時透?倩紅豆、寄滿無聊,難能知足。人間自多惆悵客,神傷無可奈何。恁憔悴,韶華損盡。狂歌輕挽笑嫣然,夢無依、碧落黃泉中。一分苦,三分甜。

  一曲碎夢,一首離殤,澀字入魄雖三分,卻……

  嗯,只要是夢都會有清醒的那一天。即便那又是另一個灰色的夢的開始,魚兒,沒有選擇的權利。

  嗯,不過必要的時候,還是可以,可以故意失憶的哦。反正曾經也親手因此埋葬過一段……

  想念,嗯,其實不該做這麼無聊的事,不過,魚兒還小,就姑且幼稚幼稚吧,嘻嘻……

  理智與情感,我想魚兒需要第三顆心臟了,這次,再也不會追求晦澀的唯美了——

  畢竟,如果在手上刻下那美麗的名字,嗯,手太小了,筆畫太多了,嗯,刀又太鈍了……還有,太麻煩了……

  還有,有個聲音曾經,曾經阻止過。嗯,那就換個吧,換個從未有過的——

  休止符雖提前畫上了,但是,彈奏的人還未退場……

  魚兒,睡的時候,也永遠不會閉眼的哦!

您正在瀏覽: 魚兒,睡的時候,也永遠不會閉眼的哦!
網友評論
魚兒,睡的時候,也永遠不會閉眼的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