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是春天裡的那一抹晶瑩

你是春天裡的那一抹晶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春天裡的那一抹晶瑩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放牛班的春天

  你是春天裡的那一抹晶瑩,是靚,是嫩,是柔美,是清新,是涉世不深的清純,是枯朽后的新生,是繁華紅塵中的一份純真。

  ——題記

  輕輕地,靈動的春,喚醒了枯睡一季的大地,大地開始春心萌動,庸懶的春光輕洩,灑落萬般嬌柔,不着痕迹地在大地上留下了一抹清亮的晶瑩,那是一抹閃爍着生命色彩的晶瑩。

  有了這一抹晶瑩,所有的一切事物都生動明亮了起來。七彩的花兒開出了繽紛炫麗,蒼翠的群山扮上了新綠,清澈的河水泛出了波光粼粼,嬌嫩的樹葉散發出陣陣清新。

  那抹晶瑩是亮,是嫩,是清新,是柔美,是涉世不深的清純,是枯朽后的新生。

  看着三月的風擺弄着嫩綠的柳絮,我的思緒也如柳枝般隨風搖擺飄蕩,那迷朦的雲,可否寄我絮語。

  你是鏗鏘的風,明快有力,你人未至,神已至,你就如枯萎的草地萌芽的嫩綠,是清新。你不是那婉轉的柳條,任風擺布,你是英挺的一樹白玉蘭,任風吹,任雨打,兀自巍然,只為這春開一樹潔白,開一季晶瑩。

  你不世俗,卻委身於俗世,你身上閃動的一份真誠,是我無法釋懷的根,就讓這根在我的心裡紮根。你坦然的笑,輕快的話語,美麗洒脫的風情,猶如春天裡的那一抹晶瑩,賞心悅目,令我沉醉其間,恍然若夢。

  如果春天沒有了那一抹晶瑩,與冬天何異,如果你沒有了那份真,也不過只徒留漂亮的軀體,和櫥窗的模特又有何異。你用你的善良和真誠,為你的形打上了最高的分,那是我由衷傾慕的原因。

  愛如春水,在我心頭泛濫,蕩漾着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愛如春風,在我心頭徜徉,回蕩着一波又一波的心緒。

  愛如春光,在我心頭暖溢,不着痕迹,明媚如你。

  別再猶豫,來我懷裡,住進我的心裡,就讓我們默然相愛,在寂靜中尋到那份歡喜。

  別再猶豫,拋下那些世俗,溶入這個俗世,讓我們牽手春風,笑對時光流逝。

  別再猶豫,可人兒,你是我今生最難以割捨的一份愛,一份情,就讓我們擁抱在這詩情畫意的春天裡。

  春意漸濃,到處是和煦的春光,嫩綠的新芽,金色的油菜花,空氣里瀰漫著泌人的馨香。我的愛意也和着這馨香,在春風裡回蕩。

  但願這一季的默然地張望,不會等到我凄婉的離場,但願這一期春光,能長佇在你的臉龐,就讓我把虔誠的文字,默默地寫進你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你是春天裡的那一抹晶瑩
網友評論
你是春天裡的那一抹晶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