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烽火網絡,與你同行

烽火網絡,與你同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在這個春暖花開,草長鶯飛的日子裡,我們的烽火網絡即將迎來她“十周年”的慶典。作為一名入職不久的公司的新員工,我即將見證這偉大的歷史時刻,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無法言語的,有着滿懷的興奮,也有對此無比的激動,更有着對未來無限的嚮往和期待。

  依稀還記得大學剛畢業時的青澀和忐忑,甚至是還有許多的不安,和許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大學生一樣,我也曾有過短暫的迷茫。可幸運的是,和廣大的各位同仁一樣,我們選擇了烽火!烽火網絡,完全具備了完善的培訓體系。擁有研發、測試、生產、銷售的健全機構流程,注重對人才的培養和企業文化的構建。能在這裡開啟我的職業生涯,我只能說自己是幸運的。這裡有和藹的領導,也有和我一起奮戰的敬愛的同事,正是在他們的關懷和幫助下,我才走好了自己的第一步,這這裡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又有了家的感覺。

  從學生到員工角色的轉變並非一蹴而就的,從學校的象牙塔到進入社會的大融爐,再被烽火網絡這個大家庭所接受,我想大多人都經歷了這個艱辛的轉變。在此,我只想再次感謝公司給我們提供了這個平台,每一個烽火人心中充滿了美麗的夢想,血液中涌動着對未來的激情,憧憬火熱的事業,渴望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獲得事業上的成功。可我想說的是,沒有集體的成功,就沒有個人的成功,沒有公司的步步騰飛,就沒有我們每個員工的美好生活。

  我為公司儘力,公司助我成長。我想在烽火網絡的各位同仁們,不論你們處在哪個不同的崗位,無論你們處在不同的地方,我們都要心繫烽火,回報公司。在這裡,作為公司的新人,我還需要向各位前輩學習,我將把愛崗敬業作為自己的第一條準則。

  敬業是最完美的工作態度,敬業不只是加班加點,敬業更不僅是任勞任怨,敬業就是把自己的工作當作一種精神享受的人生體驗。它表現在工作中就是勤奮和主動,就是節儉和意志,就是自信和創新。有句口號說得好:不愛崗就會下崗,不敬業就會失業!愛崗敬業說具體點就是要做好本職工作,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時間抓牢。古人云: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這便是是敬業,這就是愛崗!

  最後,我想說的是,在我入職以來的這段時間裡,領導和同事們不僅給我很大的信任和榮譽,也給了我極大的關懷和幫助,在此深表感謝!成績已成過去,在前進的道路上,同志們仍需前行。

  在公司十周年慶典的契機下,我們每一個烽火人將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在工作中不斷提高和完善,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為圓滿完成今年工作任務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烽火網絡,我們將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烽火網絡,與你同行
網友評論
烽火網絡,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