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拜託了,再談一次好嗎?

拜託了,再談一次好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拜託了,再談一次好嗎? 標籤:守住第一次

  有一個女生,生活在大大都市,都市的生活將她腐化,感染的成熟,放蕩不羈,因為一次戀愛的經歷,讓她成了出入迪廳的夜店女孩,讓 她再也不相信愛情,不相信男人,直到遇到了那個男孩,來自重慶的他,給了女孩不一樣的感覺,說不出,只知道很想讓人接近,好像和他在一起就有莫名的安全感,女孩從見到男孩就喜歡上了他,在之後的日子裡,女孩如願的成了男孩的女朋友,女孩覺得很幸福,那種奇怪的感覺,重溫着女孩,女孩相信,比起上一段慘痛的回憶,他一點不一樣。

  很快過節了,學校里放假七天,女孩在放假前就答應了長輩回祖家,女孩不想和男孩分開,便吵着讓男孩陪着自己,男孩也是要老家的呀,但是他卻因為喜歡女孩所以縱然着他,把來回的行程加快了一倍,女孩在回祖家的路上一直抱着男孩衣服,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覺很幸福。在到了鄉下的第一個晚上,女孩就忍不住的給男孩打了電話,在電話里訴說著她對男孩的思念。

  之後女孩帶着男孩在留下了,讓女孩可以懷念的回憶,女孩帶着男孩去了,人民公園,去了,好樂迪,去了,南京路,這些地方是女孩最愛的地方,往往她不喜歡和別人一起,但這一次她帶着男孩,走着往常自己一個人走的路,女孩想着這樣 從今天開始這些地方都不再是自己一個人走了。

  學校里,那一天在車間,女孩看見男孩很照顧自己的閨蜜,又想起這幾天男孩對自己的反應總是和以前不一樣,下課時女孩的朋友來找她,女孩就把這事告訴了朋友們,沒想,朋友也說男友或許真的不愛自己,女孩感覺自己心裡十分委屈,撇眼過去又看見他和那個閨蜜在一起,女孩的眼淚流了下來 ,朋友說,和他說分手試試,女孩強忍着眼淚,走到男孩身邊,‘我們分手吧’男孩趟在那個閨蜜的腿上,說‘哦,好啊’聽到男生的話,女孩再也忍不住的淚水在女孩轉身間崩潰了,女孩離開了男生的視線,在朋友的懷了哭了好久,朋友說哭什麼,丟了一個不愛你的,正好啊,就去找那個愛你的吧,我女孩看着朋友過了會,女孩笑着說,走,我帶你們去找那個喜歡我的男生,一陣起鬨后,朋友們就走了。

  女孩把自己鎖了在衛生間里,她知道,自己的傷只能自己咽,在別人的眼裡,自己是很堅強的人吶,女孩抱着自己,泣不成聲,她不相信,難得男孩對自己都是假的嗎?

  她想知道,知道男孩對自己還有沒有感覺,男孩是學校督導隊的,學校里每天晚上晚自習之前都要開會,女孩特意拉着那個追求自己的男孩對自己的兩個閨蜜說‘看吧,這就是我男人,帥吧’她想知道,這個時候男孩有沒有注意到自己,但是這個時候的女孩不敢看男孩了,第二天男孩問女孩,這麼快就有了新男朋友?女孩心中頓時又幸福了,她覺得男孩還是有看到自己的,她覺得之前的眼淚是值得的。

  女孩對男孩的心思一直沒有改變,即使男孩已經對自己到了那種看見都覺的煩,但是女孩還是愛着男孩。

  無數次的拒絕無數次的打擊,女孩終於受不了了,她走到了那家,JJ,崇明最大的迪廳場所,那家久違的店,那家店就是開頭說女孩一直去的迪廳,或許是因為再次的打擊 ,再次回到夜店的夜店女孩,少的是那分之前的拒人在千里之外,多的是則是對自己的放縱和魅惑,搭訕的勾引的無視,女孩看着眼前的男人,默默的想到了男孩,她放肆的在男人身上點火,她叫着男孩的名字,潛意識裡,那個男人就是男孩,還好在男人將女孩帶入包間的那一個,讓女孩的閨蜜找到了女孩,並將她帶走

  女孩想說,這樣還不夠嗎,如果說當初,你愛我很累,那麼現在我嘗試到了

  女孩想問,就這樣你還是不願意,再施捨一次嗎

  女孩想知道,徐州,拜託了,再談一次好嗎

您正在瀏覽: 拜託了,再談一次好嗎?
網友評論
拜託了,再談一次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