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翻開過去的日記

翻開過去的日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翻開過去的日記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覺得很是無聊,就翻翻以前寫的日記,呵呵,別有一番收穫。

  當我再打開我的日記的時候,總有些許的感動。你肯定會感到驚訝,一個男生怎麼會有寫日記的習慣。寫日記,對我來說是一個感情的發泄,那裡記錄著我的喜怒哀樂,記錄著點點滴滴的感動,我是受一位恩師的鼓勵,才堅持寫隨筆的。我的語文老師對我說,你有隨筆是個好的習慣,如果你堅持下去了,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這對你來說是一筆無形的財富。我從初中一年級的時候試着寫隨筆,一直寫到現在。不僅讓我提高了語文素養,更重要的是那一本厚厚的隨筆就是我成長的歷程。

  閑來無事的時候,很是無聊之餘,便翻開了過去的故事。看了看,我笑了,很開心的。那裡有我認識的人,有過去最真實的記憶,彷彿就發生在昨天一樣。其中有幾篇隨筆是我寫好用膠帶粘牢的,寫的什麼內容我自己都忘了,因為下標的日期是2008年6月24日。其實我真想打開那裡看看到底寫的是什麼,呵呵,也確實充滿着好奇。但後來我一想,既然當年是我特意用膠帶粘牢的了,原因就是不想讓任何人看,包括我自己,因為一旦打開那篇隨筆就會破掉。所以那篇隨筆就成了一個迷。但估計一定是我最傷心的往事吧,把它塵封起來,永遠的藏在2008年6月24日那天。我想最初的用意也如此吧!

  我想這樣也好,不管是傷心的往事也好,還是值得紀念的往事也好,都永遠的停留在那一天。我沒有必要再為那段故事而或喜或憂,過去的不代表現在。珍惜現在的生活才是王道!今天天氣不錯,呵呵,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站在陽台上,望着遠方,看着藍藍的天,高高的雲,這心情怎一個爽字了得?

您正在瀏覽: 翻開過去的日記
網友評論
翻開過去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