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甜蜜的情美麗的意

粉蝶之甜蜜的情美麗的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風兒,你能擁抱一下她嗎,她好想在你的懷裡大哭一場,讓她心中的淡淡苦澀,隨你而去,一同飄向了遙遠的遠方。

  她的心如溪水,緩緩的流向大海的懷抱,在演繹着一場陶醉的愛戀,涓涓溪流聲,是愛情的旋律,是快樂的甜蜜,是幸福的音調,她感受着春的氣息,感受着綠色的情意,感受着她的心在被你的愛而慢慢的蘇醒,在感受着大地的溫暖,在感受着,情意的美妙。

  她快樂的奔跑着,像是一隻奔跑在青青草原上的小鹿,她的手上握着幾隻彩色的氣球,有紅色的,是象徵著他與她的愛情,那樣的火熱。粉色的氣球,它象徵著,她此時的心情是多麼的美好,綠色的呢,象徵著,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新自然,那麼的開心。

  她,要把這些可愛的並象徵著她人生的色彩,一同放飛在那藍藍的天空之上,讓它們與白雲一起擁入天空的懷抱,讓她的所有的快樂,讓更多的人知道,讓更多的人看見,讓更多的人為她而感到高興。

  她要一個人去爬泰山,她要讓她的雙腿,與她的眼睛帶她領略沿途的風景優美,她要站在山頂,俯瞰一片雲海,她要對着可愛的雪白的柔軟的雲兒,大喊,他的名字,她要讓它們這些可愛的小精靈都知道,她是如此的喜歡着他,他的每一句話都很有深度,深深的打動了她的心扉,她要讓這份情意永遠的留在這裡,與這裡的風景一起美好着。

  她要一個人的行走,一個人去感受着相思的味道,也許帶些淡淡的傷感,可是,你永遠都在她的心中,永遠都不會隨時間消失,不,她不是一個人,因為你將會伴隨她終生,她在感受着你暖暖的情意,暖暖的愛意,春風知曉,花兒知道,鳥兒明白。

  她要擁抱大海,讓自己像只美人魚那樣,暢遊在海洋里,讓那海水洗清她所有的哀傷,讓一個乾淨的純靜的心,在此誕生,用那海水清洗她的髮絲,讓她更加的靈動閃耀與空盈。讓藍藍的海水清洗她的容顏,讓她更加美麗,要讓他更加的喜愛。

  她要找到一片花香之地,她要翩翩起舞,跳着優美的名族舞,讓自己成為所有花朵中的最獨特的一隻蝶,花香陶醉着她,情意甜蜜着她,幸福擁抱着她,她的優美的舞姿只為他而展現,她的柔柔情懷她那柔柔心事,她那美麗容顏。

  她要完全的蛻變,不在去做灰姑娘,上天,你有聽見她對你的祈禱嗎,能否賜予她一雙水晶鞋嗎,她想要做公主,哪怕就一小會兒,她要去參加,他與她的舞會,她要與他跳一支華爾茲,恰恰也可以哦。

  她要漫過花海,穿着她最喜愛的粉色紗裙子,讓她的裙擺在風中飄動,就像飄動着她的情絲,她是如此的眷戀着你對她的情意,與綿綿細語。

  愛意比天藍,愛意比蜜甜,愛意美如畫,愛意美如花。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甜蜜的情美麗的意
網友評論
粉蝶之甜蜜的情美麗的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