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走過便是無怨

走過便是無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晨風曉月,燕語低飛,一懷情愫絞雜風中念語輕輕略過耳邊;那年,那夜,窗外的月影透過簾幔,一半撒在我的枕邊,一半掛在高高的蒼穹。

  路,走過悄然的平靜,留下印記深深地刻在心裡,等待的苦與痛微笑着瀰漫在天際,高低明謐的星光,波光點點的心湖,此刻泛起苦澀的希翼。

  靜謐處,微弱的蟲鳴激蕩等待的心,每一個清晨,目光追逐窗外飄過的清風,牽挂地平線升起的一抹彩虹,默默的送上滾燙的心語;靜靜的夜,擁衾凝望,彷彿目光要洞穿時空去觸碰你的無眠。

  時光靜靜的走過,不算短也不算長 ,盪槳採蓮的小舟依然在湖中飄蕩,落日餘暉把柳絲的斜影又拉倒了那天你站的地方,尋着柳影,細細地,細細地拾起飄飛的記憶,朦朧里輕輕地將你的秀髮攏起,看着粉紅的裙裾舞動在風中。

  木馬旋轉着流年, 即使就在眼前卻總是無法牽住那雙手,轉動的旋翼將你的芳香傳遞,載着一張張可愛的臉,旋轉,追逐,歲歲年年。

  懂得,有時候不是語言的範疇,就像雲與風的陪伴,歲月滌盪凝固的容顏,素雅、青潔,有如淡淡的香茗;咖啡提神,甜奶爽舌,可樂涼心,但我不喜歡,我就鍾愛綠茶幽香。

  或許,陽光不一定照到每個角落,或許,不是每一粒種子都會發芽,嚮往過,努力過,擁有過,無怨。

您正在瀏覽: 走過便是無怨
網友評論
走過便是無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