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最是無情帝王家

最是無情帝王家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他眼神迷離的盯着眼前的這個女人,目光深情,似乎眼中只有她一人般,唇角勾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衣袍墜地,墨發如瀑,恍若妖孽。

  “衣來啊衣來......你還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呢......”

  絕美暴虐的笑容在對面女子的驚恐中緩緩揚起,手中的妖嬈艷麗的刺柯花綻放他白玉般的手掌,卻是被毫不留情的摧殘,落地,枯敗。

  慵懶的抬手起身,松垮的衣袍披在身上,精壯的胸腹露在空氣中,包含着讓人膽顫的力量,精緻絕美的容貌在此刻卻是如同修羅一般陰寒。

  女子癱軟的倒地,無助的向後挪去,只想要離這個美暴君遠一點,再遠一點。

  笑意溫柔,俯身靠近,伸手挑起她胸前的一縷黑髮,微微在指尖把玩着,目光卻是凌厲陰寒,手中驟然間一個用力便將那縷髮絲扯了下來。

  不顧女子的痛呼,直起身來,把玩環繞着手中的髮絲,唇角勾起無情一笑,“看來,我的傀儡又多了一個呢......”

  話音剛落,空曠的大殿內便悄無聲息的出現了兩個黑衣人,在女子絕望驚恐的嘶喊中將她拖了下去。

  漠然轉身,眸光中冰冷肆意,唇角卻依舊勾着那一抹惑人的笑意,半瞌眼帘,泄露了一絲迷惘和寒涼,清朗斷續的笑聲瀰漫開來,人命又一條。

  偌大宮殿內空蕩蕩,緋紗紅幔微動,寂寞四溢,仰躺在宮床上,淚滑落眼角,沒入鬢角髮絲。

  這天下,權勢又有何用,為何,為何......

  還是換不來那人。

  殿內是寒涼的人心,殿外一縷髮絲在風中飄搖。

  寂寞的宮牆鎖住了這一代帝王,賦予他一生榮耀,卻隔絕了他此生最渴望的情字。

  墳前青草蔓蔓,枯草成荒,碑上字跡斑駁,這是深宮內唯一的解藥。

  這個世人懼怕的暴君,其實也不過是一個被情傷過的男人罷了。

您正在瀏覽: 最是無情帝王家
網友評論
最是無情帝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