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情里,曾經的滄海桑田

愛情里,曾經的滄海桑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憔悴的心努力尋找夢中的歸宿。不安。心痛。夢起的時候已經註定了夢落時的荒蕪。建屋。種樹.花凋時,樹已枯。那流淌在眸子里的憂傷泛濫成一片海,燃燒着醉生夢死的抑鬱。

  那遺落在風中的諾言,那喧囂了一季的罡風,那戰慄着的海誓山盟!龜裂的土地宣告着夢的迷失。遒勁的圖騰編織着夢的謊言。陽光破碎成一面湖,橫亘在愛與不愛之間。你的痛徹心扉並不一定能勾勒出他失魂落魄的臉。夢易碎,花難長開;人易醒,好夢難圓!你的。不是你的。一念之間。

  高腳杯里可以是紅酒,泛着慾望的光澤,也可以是洞庭碧螺春,氤氳着青澀的懵懂。對你,對他。都不需要苛求公平,愛的是是非非里本就沒有所謂的公平。也許是放手也許是追隨。期待的暖熏溢滿整顆心的時候,愛情便已不再稱之為愛情。

  半縷煙雲,繚繞着一個人的狂歡,那叫寂寞;滿屋煙雲,講訴着一群人的孤單,那叫狂歡。穿透肺腑,翩躚出一段段盡心·費心·卻不舒心的愛情。世間多少傷心人,沉淪在罌粟般醉人的情網裡,難以自拔。千千結,結的是曾今與現在,迷失的卻是未來!

  改變。你懂。卻不懂得跟着改變。受傷的總是那個不肯放手的人。等你學會了放手,驀然發現,等你的人已經身處燈火闌珊。

  托着木屐,頹廢出屬於你的情殤;踏着枯草,描繪出屬於你的幽怨。遺漏在日記里的羞赧,放飛於風中的期盼,迷離成一輪團欒,懸於九天。異於往日,凄清照鬂絲。曾今攜過的手,如今,盤在誰的臂彎?

  暖暖。想起你心跳的節奏。只有夢境里上演着我們的滄海桑田。看那爛漫了一夏的玉蘭,聽那沸騰了一夏的蟬鳴,想那沉思了一夏的情變······我們攜手於夏,分手於夏,再貪婪的擁抱着夏,沉沉睡去!

  夢裡,飄飛的發

  流浪的歌

  星星點點

  點點星星

  記載着永恆的遺忘

  遺忘着永恆的記載!

  多年後,翻開我們的照片,思念若隱若現。

您正在瀏覽: 愛情里,曾經的滄海桑田
網友評論
愛情里,曾經的滄海桑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