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戀依就,情亦在,卻是無緣

戀依就,情亦在,卻是無緣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風花雪月,一別數年,戀依就,情亦在,而你則在異國它鄉,過去難以開口,現在苦無機會,再相談,往事凄涼,卻是無緣————題記

  仰望星空,回憶如繁星,點點滴滴,匯成條條如淚痕般的細流,流向心頭,嘴角一抹笑意,心中卻是百般無奈,道不盡的凄涼。現實沒有後悔,錯過一次相擁的機會,就連相見也成了飄渺,沒敢抬頭,也不甘離去,方才決定目送你離去,卻連遙遙的背影都看不清了。

  一別數年,忘記了你的面容、聲音,可是戀依就,情亦在,必然的偶然間,再次相見,發現自己只是陷得更深,再相談,道不盡的苦,談笑間更多的是搖頭嘆息,過去沒能說出來的,現在卻沒了機會,只道是我們不是我們,而我們又是我們。

  相會相談,被映紅了的情愫,將彼此的心染成了茜色,卻沒能讓彼此的心相連,太多的苦,太多的痛,是寫不出悲傷,只能訴說無緣,難成紅顏,又不敢淪為知己,便做紅顏知己,罷也~罷也!

您正在瀏覽: 戀依就,情亦在,卻是無緣
網友評論
戀依就,情亦在,卻是無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