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紅塵誰不染失戀夜難眠

紅塵誰不染失戀夜難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深沉的夏夜,空中閃動寒星幾點。涼風穿窗而入,掀開帷幔,偷偷闖進我的夢園,喚醒沉睡的思念。我起身四望,除去朦朧,剩下的依舊是怕人的寂靜,痛苦的無望,碎心的孤單。

  情感糾結,睡意四散。我鋪平信箋,掏出心底的聲音慢慢揉爛。書桌上筆走龍蛇,留一曲深深的長長的怨:不在乎那日分手,但你不該偷走我滿腔的愛,把孤獨的淚水灌滿整個心田!

  愛情如夢,夢似水流浩蕩,翻動狂瀾。痴情的浪花飛起跌落,炫耀着興奮,訴說著傷感。回想那段失戀的旋律,我恍惚,我失落,我茫然。唯一感覺到的是苦辣交集,肝腸寸斷。

  都說忘掉過去,都說開啟新的一天。但有誰能做到,面對意中人漸漸走遠,漸漸消失,你如何開啟新的一天?又如何把昔日的風花雪夜忘完?莫非失戀的命運,就是叫人品盡孤獨,品盡無望,品盡傷感?

  寒星靜靜地閃,黎明開始漫延。喚醒思念的風早已無影無蹤,卻沒留下隻字片言。我流淚,默默地看布滿字跡的信箋,昏花了雙眼。唉!滾滾紅塵誰不染,可惜失戀徹夜難眠。

  ——小笨孩寫於2013年6月5日

紅塵誰不染失戀夜難眠 範文推薦:

  • ·夜難眠
  • ·夜難眠
  • ·寂夜難眠
  • ·今夜難眠
  • ·夜難眠
  • 您正在瀏覽: 紅塵誰不染失戀夜難眠
    網友評論
    紅塵誰不染失戀夜難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