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興麟房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興麟房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2014的這個時節,本來是一個開啟夢想的時間段,可誰知,卻引來了一系列的潮流,網絡上的一系列事件讓人費解,讓人不知所措。

  昆明慘案事件剛過去不久,就引來了飛機去哪了,在馬航上的中國同胞還未找到的時候,卻引來的文章出軌,姚笛劈腿的話題,這一系列的替換,讓互聯網頃刻間爆紅。

  我想說的是,昆明火車站慘案,是恐怖分子所為,馬航失聯客機,卻成了一個謎團,飛機去哪了?馬來西亞一直都在隱瞞什麼?到底背後的真相是什麼?支持這次事件的又會是誰?

  我們是中國人民,是炎黃子孫,我們應該擔負起國家的重任,考慮的是中國人民的未來,而不是整天去討論娛樂圈的那些事,飛機還沒找到,我們的同胞還沒有找到,在這種情況下,互聯網被文章出軌,姚笛劈腿之類的娛樂新聞所瀰漫,覆蓋了搜救的整個動態,覆蓋了我們每天都在等待的消息。

  我更想說,文章出軌,姚笛劈腿關你鳥事,又不是你去出軌,你去劈腿,人家的事情用得着你們瞎操心么,愛出軌,那是人家的本事,愛劈腿,那是人家姚笛的本事,怎麼著?難不成你也想么?你有那魅力,有那本事么?

  我想:作為一個人,特別是一個男人,犯點錯誤是應該的,為什麼呢?當你真正的遇到這種事情,當你親身經歷了這種事情,你才會懂得擁有時候的幸福,更會懂得如何去珍惜眼前的這一切,或許這也是你成長道路上的墊腳石。

  俗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文章知錯了,這就夠了,這個時候他已經明白了一切,更懂得了這事件背後的意義,這就是男人,有膽有識的男人,更是作為無數女星眼裡的男人,沒有什麼隱瞞,做了就做了,錯了就錯了,大不了以後我改正,爭取做個好丈夫。

  在這次的娛樂新聞里,其實我更喜歡馬伊琍,她的一句話:“且行且珍惜。”是讓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話,她作為一個被人劈腿的女人,卻能如此的淡定,更能用寬敞的胸懷去包容文章這次的出軌,我覺的作為一個女人,已經很好了。

  有文章的知錯能改,馬伊琍的寬容大度,這已經充分體現了他們愛情的重量,更能體現出他們愛情的砝碼,砝碼和重量失去任何一方都不會再平衡,我真心的希望,兩通過這次的事件,更加的相愛。永遠……

  好了,文章和馬伊琍的事件會過去,但是馬航的事件永遠也不會過去,讓我們大家一起期待國家給馬航事件的交代,一起期待馬來西亞給中國人民的交代。

  昆之慘,心中寒,馬航飛機半邊天,心之焦,母之慮,忘子歸來把心繞。

  文出軌,姚劈腿,伊利寬容方能退,南郡鬧,網乃報,傻逼狗子不輕饒。

您正在瀏覽: 興麟房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網友評論
興麟房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