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興麟房產致客戶一封信

興麟房產致客戶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尊敬的業主及客戶朋友們:

  你們好!自2012年以來,興麟房產由一個呱呱落地的嬰兒茁壯成長為一名健康俊秀的青年,大街小巷均不乏興麟房產醒目的字眼,是數萬名客戶對興麟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惠顧,成就了興麟如此恢宏的今天,在此興麟房產全體員工對於您長久以來給予我們的關懷與厚愛表示由衷的感謝,深切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能繼續有您的一路陪伴。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公司自成立以來,兩年間由屈指可數的一兩個門店發展到至今的200家分公司,由最初十幾號人發展至今日的近千名員工,如此發展速度與增長規模不免在同行中造成軒然大波,引起恐慌與妒忌,期間不乏負面言論、惡意詆毀、輿論誤導等卑劣的競爭手段。以混淆視聽、無中生有等不正當行為詆毀我公司名譽,希望各位尊貴的客戶能夠明辨是非、堅守內心的選擇,既然選擇興麟就請相信興麟,讓我們並肩協作、共同抵禦這場信任危機。

  時至今日,面對各類謠傳誹謗,唯有挺身而出方能有所突破,希望各位興麟的朋友們稍安勿躁,我公司承諾任何時刻始終以廣大客戶的利益為重,並竭盡全力最廣泛地滿足你們的訴求:

  1、鑒於市場和政策調控等客觀因素,對部分未能交易成功的或未能及時給予辦理的客戶,我們深表歉意並請諒解。

  2、優質服務。我們將密切聯繫各位自始至終,主動彙報辦件進展,提供優質的售前、售後服務。

  3、積極面對。順應企業自身發展與市場變化,我公司將及時調整策略,以維護廣大消費者的利益為核心,最廣泛地聯繫各位並取得您的認可。

  寧夏興麟房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興麟房產致客戶一封信
網友評論
興麟房產致客戶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