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興麟房產:邁過人生的幾道坎,才能見雨後彩虹的天

興麟房產:邁過人生的幾道坎,才能見雨後彩虹的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興麟房產:邁過人生的幾道坎,才能見雨後彩虹的天 標籤:人生不設限

  邁過人生,去見彩虹,遙望世界,逃避紅塵。

  有人也會像現在的我一樣,每天活在痛苦不堪中,看見的只能和井底之蛙眼中的一樣,面對不堪一擊的生活,面對千孔百出的自我,在無數個沒有星星的夜裡,獨自尋求着屬於自己的角落。

  我曾今也想過,想過那些不靠邊際的生活,想過尋求一篇安靜的土地,過一個人的生活,沒有煩惱,沒有自我,只有安靜的叢林里看着滿天的星火,累了躺在草坪之上,餓了,做上自己最喜歡吃的菜肴,傍晚了看圍繞着自己飛舞的螢火蟲,再加上回巢的鳥聲,就像仙境般,悠遊自在……

  這樣我就不會在黑夜裡迷路,更不會在十字路口不知所向,面對眼前的這一切我也不會犯迷糊。

  有人會說:“生活中的困境是暫時的,度過了困境的難關,你將會過上自己的生活。”我想說:“在這個社會,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只是被宰割的羔羊,等待着我的將只能是走上斷頭台,而我自己的生活將只能是任人宰割。”

  邁過人生的幾道坎,才能見雨後彩虹的天,我邁過了一道,卻浮現除了另外一道,我看見的不是彩虹,也不是早陽綻放的光芒,而是一座座,一條條巍峨挺拔的山脈。

您正在瀏覽: 興麟房產:邁過人生的幾道坎,才能見雨後彩虹的天
網友評論
興麟房產:邁過人生的幾道坎,才能見雨後彩虹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