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的淡定我的從容誰的差強人意

你的淡定我的從容誰的差強人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你的淡定我的從容誰的差強人意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確是愛情本身,如此這樣,不如隔岸看花,雲淡風輕。冬天的風吹的很冷,尤其是在日照這樣的沿海城市,我把頭埋在衣服里,盡量不讓路人看到我的雙眼,一直以來逃避了太久的東西沒想到會在一天全然湧出,這種感覺讓我措手不及,也打的我遍體鱗傷。

  臨近中午,打電話給最好的朋友,沒想到眼淚就這麼流下來。長時間以來我都認為自己是一個自尊,堅強的人,卻也不曾想,內心中最隱藏的東西被觸碰的感覺竟是這麼強烈,我懂得自愛,享受被愛卻始終不知道怎麼去愛。反反覆復的告訴自己感情上的事,傷過一次就夠了,把自己保護的不容許隨隨便便的喜歡,自以為是看破紅塵,其實也渴望被愛。

  早就想把自己沉澱下來寫一點東西,紀念一下21歲沿路的風景,直到今天才有勇氣提筆,就這樣寫寫21歲遇到的那個你。

  夜晚餐廳的燈光打在臉上,讓我第一次如此清楚的看到你,相比一年前的那個你,讓我感覺我一直在後退,看似微不足道的談話,話語間都是一次次不經意的改變,心痛在於,現實改變了最初的你,也成就了現在的你,這樣你能生活的很好,家庭的光環一直圍繞着你,從反抗到順從,再到留有餘地的改變,如果沒有那些你也會很優秀,因為你有那份獨一無二。懂得適應現實才能懂得怎樣生活,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不明白為什麼每次見到你我的話都少的可憐,甚至語無倫次,我在思考,斟酌一字一句。似懂非懂的我,只能默默應對,人總要學會妥協,還沒開始你就讓我徹徹底底的陷了進去,我不知道我在難過什麼,難過你的改變,難過我模糊的未來。

  我以為未來很遠,其實也只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接下來就是工作,結婚生子,生活會不會讓我越來越平凡?相比於你清晰的未來,我感覺到了自己的卑微,我不像你有顯赫的家庭,甚至家早已成了我永久傷痛和遺憾,所以我從來不會提及這些,因為人的出生環境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我們的一生,有的人無論怎麼努力也永遠達到不了既定的那些位置,而這些這隻會讓我們越來越遠。

  人會改變,在所難免。我曾相信愛能不顧一切,在很久以前,我改變了對你所有的看法,眼前的這個你很真實,成熟,其實我們沒有真真正正的接觸過幾次,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子,沒有交集卻也在默默關心。或許一年以後都不會再見,也許從此就再也沒有交集。沒想過吧,這些在偶像劇里才會出現的情節居然有一天真的出現的自己面前,真真實實的出現在面前,我不是青春期的小女孩,21歲,時間不容許我做任何猶豫不決的事。

  這篇博文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看到,如果我不經意間拒絕了你,不是我不喜歡你,而是太喜歡,為了我們都有一個更好的未來,我們要去選擇更適合的人或環境,我退到你看不到的位置上,擦乾淚,前進吧,21歲感謝遇到了你,我會帶着這些遺憾繼續向前走,再也沒勇氣面對眼前這個你。

你的淡定我的從容誰的差強人意 範文推薦:

  • ·你的淡定我的從容誰的差強人意
  • ·秋的從容
  • ·最後的從容
  • ·從容淡定
  • ·淡定一切乃從容
  • 您正在瀏覽: 你的淡定我的從容誰的差強人意
    網友評論
    你的淡定我的從容誰的差強人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