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真的好羨慕你!

真的好羨慕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緻密友

  熱戀中的你開心的像一個二百五,但是我好久都沒有看見你這麼開心的笑了,還是我自己活得太拘謹了,這麼久了,你像是走在迷失的森林裡面,不斷地探索,失敗、繼續探索,繼續失敗,可是你還是找到了你所要追尋的幸福的湖泊。但是在感情的問題上,我還是稚嫩的。不懂得退讓、不懂得遺忘、不懂得……

  你說,“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結婚了,直到遇見了你,結婚我沒有想過別的人”。看見你眼裡溢滿了微笑,我突然想起了那個夜晚,你哭的歇斯底里、痛徹心扉,當時的我也陪伴着你,哭的稀里糊塗的。我想可能你的愛情就要在那個“壞人”那裡死掉了,可是你怎麼可以讓他死掉呢?你那麼美好,他不喜歡你,是他的損失。現在眼前的你卻開心的快要死掉了。有時候特別的為你擔心,你看你,那麼單純、那麼簡單、那麼容易就喜歡上別人,同時我又為自己的懦弱感到悲哀,你看你,那麼勇敢、那麼自信、那麼努力,而我,卻什麼都不敢嘗試。其實,那句話說的很對,越努力越幸運。但是,我好像不會那麼快的走出受傷的一段感情,是不是我太矯情或者是的確傷的太深,我忘不了自己所受的傷痛,可能永遠都忘記不了,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就像是被皮鞭抽了一下,從此以後就在不能看見繩子的小孩子!

  真的還羨慕你,你心花怒放的說你的愛情,我在一邊諄諄教誨,其實我不過充當了一個旁觀者的身份,你好,我就好!你幸福,我就跟着滿足,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希望你以後都可以幸福,一直都可以這麼幸福,你的感情之路那麼坎坷,不要再受到任何人的傷害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我那麼認真的澆灌了一盆花,我每天都澆水、施肥,但是突然有那麼一天,這朵花被別的花商看中了,他就硬生生的奪走了我的花,我心疼,惋惜,卻不得不拱手讓人。你就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我想你幸福,但是卻不捨得你“離開”(或許等你結婚的時候我會哭的很傷心吧!)……那種感覺百感交集!又或許是因為你曾經受到了太多的傷害,我不想你在此受到傷害!

  這篇文章希望你永遠不要看到,如果有一天你過的不開心,或者你的幸福背叛了你,我就會給你看,我曾經在這個夏夜的百感交集!

  2014年5月31日

  xxx親筆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羨慕你!
網友評論
真的好羨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