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撕心裂肺的失戀啊……曾經那麼親密無間,可為什麼說變就變了呢……你就勇敢的承認自己的失敗吧!“緣至惜緣,緣盡隨緣……”不要再存有眷戀,該放手了……你男子漢的淚水可以流下來,但只是哭訴她無情的轉身,擦乾淚痕的你,就把你驕傲的背影也同樣留給她吧……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那些關心你的朋友、家人,是你的力量和後盾,好好珍惜時間、好好珍惜自己,幸福會是你的……一切都會過去,過去就成為美好的回憶啊!……

  雖然難成又必須的初戀是人人都會經歷的啊,經歷過了你就聰明、成熟起來了啊,就不會跟當初那樣朦朦朧朧的選定自己的愛戀目標了,這是你一生中邁出的艱難的一步也是最難能可貴仰或彌足珍貴的一步啊!先不說天底下標誌賢惠的異性多的是,也不說依自己的條件不愁沒人愛,單單就你那個原來還愛的死去活來的女友全然不把你放在眼裡、義無反顧的屈服在“置自己的幸福以不顧”的“長輩意志”之下,什麼“牽了手就不放手”、“今生今世跟你走”、“海枯石爛不回頭”……等等就在長輩的一聲喝令下便統統退下陣來……想想、仔細想想……你還有什麼對其值得固守值得沉湎值得留戀值得脫不開身的呢?

  偉人毛澤東說的好:我們的同志在困難的時候,要看到成績,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們的勇氣!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直的哦。用時下流行的網絡語言來說,就是“當歡笑伴着快樂,淚水伴着悲傷向我們湧來;當我們在身心疲憊、萬念俱灰的時候,你回眸一下來路時光,曾今一起走過的腳印定會給我們的心靈無盡的力量與支持,讓我們一起珍惜每一步,勇敢往前行!”勇敢往前行,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前方更加纏綿悱惻的愛情、更加燦爛輝煌的人生在向你招手,就憑這,怎麼你就出不來?!再出不來,你就無可救藥了!

  走出來,前方是一片燦爛的天……

  笑鈾

  2014,03,08.

您正在瀏覽: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網友評論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