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做慣了太陽,看什麼都是向日葵

做慣了太陽,看什麼都是向日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做慣了太陽,看什麼都是向日葵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在近期的《大家看法》中有一期節目叫《幸福在哪裡》講的是一個剛畢業的女大學生要賣腎整容的故事。儘管醫院的整容醫生多次告訴她她並不醜,可是她還是堅持要賣腎整容,因為她卻覺得只要長得漂亮就能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有個好的未來。在高考這座象牙塔中多少莘莘學子挑燈夜讀,在畢業大軍中又有多少人倒下。為了能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而去賣腎整容,值得么?

  在《杜拉拉升職記》中,有一次是講王偉要杜拉拉去拿一份文件,姿色中上的杜拉拉沒有拿到,但是貌美如花的黛西卻輕而易舉的拿回來了。這位女大學生說,她在面試的時候,有一個他們學校的長得很美麗的女生,學習方面和她相差很遠,但是招生的人員卻直接把那個女生招走了,對她卻是百般的刁難。所以她就覺得那個女生就是因為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而被選中的。一張漂亮的臉真的就有這麼大的作用么?古人語: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更何況是一個腎呢!?對於工作,如果沒有紮實的基礎又怎能勝任呢?沒有一個老總願意把公司的重任交到一個白痴手中吧!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尤其是對於女人。隨着科技的發展,整容技術也越來越高明,美容院更是像雨後春筍般的出現,不少的女性都不惜花費大量的金錢去美容院美容,去整容院整容。因為自古以來就有,蝶戀花之說,沒有蝶戀草之稱。別人看你的第一眼雖然是外貌上,可是隨着交往的深入內心的美麗就會顯現出來,心靈的美是外貌上的美麗無法相比的。雖然整容之後臉蛋是變得漂亮了,可是心靈能變得和臉一樣的美麗么?巴黎聖母院的加西莫多雖然長相奇醜,但是心靈卻很美,因此而流芳千古。如若一個男人單純是為了一張臉而愛上你,那麼他的愛也太廉價了吧!再美麗的容顏也終會有老去的那一天,當繁華落盡,終成陌路的時候,你還會在乎你的容顏么?三流的美,是整容整出來的美,二流的美,是化妝化出來的美,一流的美,是心靈的美,純天然的美!

  女孩子不僅僅要容貌美,更要心靈美。女孩子要上的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女孩子不要認為天下有免費的午餐,女孩子的美麗有很多種,而一個女孩子的美麗關鍵是從不放棄美麗,而不是花大量的金錢去整容,女孩子要用知識去武裝自己,這樣才會有更豐富的修養和內涵,女孩子要知道當你變得足夠優秀,幸運自然會來敲門!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盡心

  你不能改變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

  你做慣了太陽,看什麼都是向日葵

您正在瀏覽: 做慣了太陽,看什麼都是向日葵
網友評論
做慣了太陽,看什麼都是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