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世界未未日

世界未未日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世界未未日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會再回來,即使回來也不再完美。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我愛着的每一個人。對於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生活也在不段的變化,在人群里尋找那些陌生和熟悉的面孔。一個過程‘在人和人之間其實,很簡單。

  每當一個人下班獨自在街道上,看到來來回回的人群。我可以很清楚的人看每個人的臉上喜怒哀樂。慢慢、慢慢的。從身邊擦身而過,愛和不愛。衝動和珍惜。沒人可以懂,可能這就是人心的本志。

  一個人在書海的世界,看着那些編輯寫出來男人和女人,寫出那些虛空的美麗故事。有時笑了。寫出傷心分離的結束。有時心情也會跟着去感受。這不是感性’也不是多愁善感。這是人之基本的心態。每個人其實就是人生的編輯。看你怎麼去編自己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從喜歡到愛,從愛到一生的幸福。從不理會。到不放棄。從陌生到熟悉。這就是大多數人想要用一生的時間。去追逐的幸福。

  在這個物質社會的基本上,去追逐自己想要的那種幸福。真的很困難、我也遇到了這種困難、也許可能你在也不會理會我。也許你也想讓時間,去讓我忘記你的存在。幸福在心裡,、而不是在時間的空間去尋找。現實就在眼前何必去尋找。何不去努力、那怕一天一點一點的去爭取,也不會後悔。也可能時間是考驗一個人。我也不否認,可時間會等我們嘛。等來的時間也許會給我們帶來驚喜。都是一個不知的秘密。時間可以忘記你的樣子。可我還記得你的名和姓。時間真的可以讓我忘記你的微笑、可我忘記不了,第一次的相遇。

  時間真的很重要。有可能我可以活到50歲。如果可以分給我喜歡和愛的人歲數的話。我願意分一半出來、可能你們覺得我寫出這段話很假,可我不否認、我想用一個人的時間去完成讓大多數沒有找到愛和愛他人,有更多的時間。去完成、去有更多的時間追逐你們的幸福。

  音樂對於我是一種發泄和嘲笑自己的方式,帶起耳機在半夜的街道吶喊。嘲笑自己和這個社會的殘酷,生活和自己內心的表白、下班后的時間發獃也是一種藝術。也是嘲笑自己的方式。好久都沒有真正的笑容了,記得小時候媽媽帶去在街上。買了個雞腿我開心的笑了,拿起高興的吃了下去。你們可能會問為什麼我沒有真正的笑容了。我告訴你,每天笑了別人會說你不成熟。笑多了別人有說你傻。許許多多的人就是這樣來評價人的成熟。所以我笑不出來,也不敢笑、我不能改變社會對我的看法。我必須跟上社會的步腳。我是90后不否認。

  社會的殘酷有時我一人獨自在床上流淚,因為我要做起一個男人該有的責任。

  寫給2011。12。31。世界未未日

  2011。11。25

  智軍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未未日
網友評論
世界未未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