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千紙鶴

千紙鶴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的。生活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去。於是,得到的,失去的;記住了。然而,看見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遺忘;得到的,是不是永遠不會失去,失去的,是不是永遠不會得到……

  ——題記

  她走了,頓時我嫩住手中的禮物,這是她留給你,我大開一看,原來是一封千紙鶴疊的信。

  “和子:請原諒我最後一次的這樣稱呼你,我走了,謝謝你給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我會永遠的記起你,關於你,我知道在你的生活里我不可能成為你的另一部分,我也知道在你的生活里不可能有我,我沒有選擇,我只好選擇離開,離開你我也許會很難過;我想是短暫的。

  我知道日子總要過的,傷心開心都要過,曾經夢想我們的天堂不顧一切的與你分享,我以為我只要付出了就能到地老天荒,曾經默默的戀着你;最後只換來一句請原諒。

  曾經我們有一段難忘的美好的時光,甚至一個微不足道的情節;但許多是你我也無法回頭;我知道我的選擇就已經證明了一切已不可更改的事實現。實里本就是這樣,沒有那樣多的轟轟

  烈烈,也沒有完美動人的愛情腳本;一輩子或許太長,自由自在才是真。

  關於我,曾經的愛過,我只能頻頻回首,我不明白是為什麼,或許不應該,既然現實是註定的結果;那麼我只有默默地承受。該來的總會來的,該去的還是要去;在去來的中間,我又能怎樣呢?縱然腳下的路是如此沉重,我只好祝福今生一定要過得幸福快樂,凡是都要做個夠,無怨無悔。

  我哭了,因為我看到了愛的盡頭,站着的不是我,真相的背後,原來是我掉下了眼淚”。

  編語:她真的走了或許她還會回來,或許永遠的都不會,或許……

  當一次次的話語在我耳邊回想,我才知道將錯過了你,錯過了與你相識、相知的季節……

  2011。5。16

您正在瀏覽: 千紙鶴
網友評論
千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