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寄語千紙鶴

寄語千紙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聽到一首好聽的歌曲《千紙鶴》,正好也折了千紙鶴。

  人們常說千紙鶴是祝願,每隻千紙鶴承載一點祝願,最終成為一個願望,而它觸動我的情思。

  一個朋友的父親病逝了,和他打了電話,他嘴上說沒事但是能夠感覺到他心情很沉重, 失去自己最親的人何等不舍何等悲痛?我能夠深切的感受到他的傷痛。人各有命,生死已定,無法抗衡,人死不能復活,衷心希望他勇敢面對,也祈禱他父親在另外一個世界里安靜祥和的生活。

  千紙鶴,希望你可以讓逝者安息,生者珍惜!

  最近感悟最多的就是健康就是福,我們最大的資本就是我們的健康。 沒有強健的體魄,擁有再多的財富也是徒勞。如今生活壓力加大,生活節奏變快,多少人不得不去面對酒桌上的應酬,而且一定要把你喝醉,喝得鑽到桌子底下,否則事情十有八九談不成。於是乎,大把的鈔票還是送進了醫院。我的親人,我的朋友,希望你們平平安安,健康享受生活。

  千紙鶴,希望你可以代為祈福!

  昨晚和葉青”微聊“了很多,發現我們真的都成熟了不少。 同時進入大學,同時畢業,同時工作,境況卻不一樣。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結果也不一樣,有心酸的,有瀟洒的,有坎坷的,有喜悅的,但是不管怎樣,剛出來的我們真的都不容易,在學校裡面養尊處優,一下子進入社會自力更生,我們承受着太多。和葉青論及以後的規劃,發現我們都處在迷茫期,也許這就是我們這個年紀的特色。真心希望我們都好好的,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

  千紙鶴,希望你可以為我們保駕護航!

  生活,讓我們慢慢品味吧!

您正在瀏覽: 寄語千紙鶴
網友評論
寄語千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