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逝去的時間,再也回不來

逝去的時間,再也回不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丫頭:

  從來都不寫郵件的我,突然想跟你說說話。你不會想說我怎麼又這麼狗血了吧。呵呵,實際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想換個方式跟你說說話。我知道對於熟悉又陌生的我,你並不知道該從哪開始跟我聊天因為你的太多太多事情我都不知道,但這不都不是事的。我想告訴你,不管你跟我說什麼,我都很高興的聽着,哪怕你全是跟我抱怨都行。可是,你知道嗎這些你都沒做過。我記得頭兩次碰到你的時候,都隔了一個星期,我問你最近過的怎麼樣,你說心情不是太好,我問你發生了生么事嗎,你卻又說沒事了,我知道你不是個愛抱怨的人,甚至是個喜歡安靜的小女生,可你知道我多麼心疼,明明難過卻又強撐着的你嗎,知道我多麼心疼,把自己害怕受傷卻早已遍體鱗傷的心包裹的嚴嚴實實的你嗎,知道我多麼心疼用微笑來掩飾內心孤寂和害怕的你嗎。這個你肯定不知道。

  跟你寫這份郵件的時候已是兩點三十五分,看看你寫的日誌,聽聽你空間的歌,我才發現我是那麼留戀你空間的種種。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為什麼不一下看完你的日誌,不一下都評論你的日誌嘛,我當時說的是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關注着你,讓你每次放假回家都能一打開電腦第一時間就能看到提示我給你的留言。這是我對你表達思念的一種方式。還有一個另外的原因是因為我捨不得一下都看完,我怕一看完就找不到給你留言的借口。這個你肯定不知道。

  丫頭,在告訴你個有意思的事,實際上我每次剛看完你寫的日誌,我都目瞪口呆的,我都不知道這是個怎麼憂傷的,生活得多悲痛的女孩才能寫出這樣感傷的文章,所以我上次很狗血的問你是不是有心事,在你內心深處肯定隱藏着秘密。可是你還是說沒有。我知道我只是還沒有資格能了解你所有的所有的時候。我當時就在想我一定要讓你在我面前,似無忌憚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鬧就鬧。這個你肯定不知道。

  我還記得2月5號寶貝跟我說了一次愛我,還說了一遍我是你的小愛。你不知道我真的樂了好半天呢。你是不是又要說我孩子氣了。對了,你還說了我兩次孩子氣呢。看到這你肯定在笑我吧呵呵沒關係笑就笑吧,反正我在你面前什麼都不在乎了。跟你的字裡行間我都充滿了幸福。我多麼的想把你給我的幸福跟你一塊分享。這個你肯定不知道。

  寶貝知道我生活中有幾面嗎,我都不知道,但總體來說呢我想將來做到像父親一樣寵你,像老公一樣保護你,像閨蜜一樣包容你,像男佣一樣伺候你,還有像孩子一樣纏着你,哈哈這個你肯定不知道。

  遇見你是我幸福的開始,這個你肯定也不知道。

  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但我要你知道你是我的大愛,你就是我的天使,你就是我的全部,你就是我的生命,你就是我的寶。

  我愛你琳琳

  ————幸福的傻子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時間,再也回不來
網友評論
逝去的時間,再也回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