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歲月如詩,亦如歌

歲月如詩,亦如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如詩,亦如歌 標籤:歲月神偷

  文:西子

  人生是一朵花開。無論萌芽,成長,綻放,凋零,都有着它不同尋常的美。

  雲淡風輕的夜,獨步在歲月的窗前,醒着自己的靈魂。那一刻只要靜靜的閱讀自己就足夠, 只願心裡的一寸安靜不被驚擾。

  我們在歲月里寄託着什麼,行走着什麼,追尋着什麼,渴望着什麼?穿越一場蒙蒙的細雨,我們將生命的鐘情無悔的贈給了這歲月。

  記憶,猶如攝影師瞬間抓拍的鏡頭,拍進去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拍進去了溫暖心靈的珍貴光年。

  許多個夜晚,總是被回憶不知不覺的佔據。回憶那些遙遠了的人,遙遠了的事,那些茫茫的往事卻不能再走近。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堅守的執着,相信有一顆熱愛的心,命運中就會發生奇迹。

  每天看到滿天閃亮閃亮的星光,彷彿看到生命的黑夜裡那些潛藏的希望。人生,不正是為了一種希望而活,為著一份冀盼而活嗎?

  總有一段人生的故事,激起你久違的心動。感謝那些生命里的牽手,感謝那些生命里真誠如水的遇見。

  無論歲月飄搖還是安寧,都是生命經歷的味道,無論緣來緣去,都是生命里至美的點綴。

  匆匆如水的流年,有時竟然無法盈握在手裡。或許,靜靜的流逝也是一種美麗。

  一份淡淡的味道,才是生命里最親近柔和的味道。生命里有美麗的追求,便不會孤單。

  懂得享受生命的寧和,敢於承擔雙肩的風雨。人活着就是一種修行,辛苦快樂都在其中。

  人生總是向著美麗與成熟進發,那些移動在身後的一草一木,都化作了生命往昔的一部分。

  總有一天,我們站在山頂上俯視人生,看到自己曾經的辛苦和汗水,看到自己昔日的努力與付出,那時那刻將是怎樣的一種感慨與欣慰。

  人生里那些刻骨銘心的味道,定當用一顆心逐一品嘗。把往事化作照片在心底珍藏,那曾經閃光的歲月,永遠不會發黃黯淡。

  每個人的頭頂不僅有太陽走過,更有風霜雪雨走過,脆弱的人學會了流淚,而堅強的人選擇了像向日葵一般的微笑堅強。

  我們無法阻止年華的老去,我們無力熨平臉頰的皺紋,然而我卻可以做一樣東西,讓心底的一份情愫永遠保持一份純粹與純真。

  靈魂的飛翔,既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疼痛的超越。只待夜色如水,讓生命的芬芳,在敲擊的鍵盤裡,默默散發出淡淡的味道……

  坐在塵世的窗前,用心字輕描淡寫着年華,若干年後時光依舊,年華的蒼老里,依舊塗抹着一片溫馨的色彩。

  有些路,用心走着才會感覺出一份真諦的美麗。那些締造着人生至美風景的靈魂,永遠如一剪青竹,青青屹立於塵間……

  無論你的生命是一朵默默的小花,一株靜靜的綠草,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樹,只要用心編製着自己的綠蔭,只要熱情的開放着你心底的芳香,世界的美好便為你敞開了心扉。

  人生的開端,如同一幅慢慢展開的畫卷。人生的結尾,恰似一首娓娓而敘的詩。人生之味,是由濃烈到淺淡中體會而來。

  歲月如詩,亦如歌。人生就是風風雨雨中的一場走過。你不能回頭,也無需回頭,因為最美的風景,永遠在明天,永遠在下一站等待着你……

  西子愛情詩歌原創空間Q: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詩,亦如歌
網友評論
歲月如詩,亦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