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雨漫煙紗,等一個結局

雨漫煙紗,等一個結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雨漫煙紗,等一個結局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文/晚歌: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城,城裡住着一個未亡人。

  ——題記

  雨下了好幾天,她的心也往下沉了好幾截。連綿的小雨如心底揮之不去的陰霾,她在想着他,想着他全然不顧她聲嘶力竭的呼喊,不顧她的淚如雨下,不顧她凄楚的3挽留,還是決然的選着了離去,走的還是那麼讓人無法喘息,連回個頭都成了一種奢侈……。

  明亮的白熾燈散發出柔和的光芒,整個房間好似充斥着無比純潔的聖光,沐浴其中,她長發清揚,一張絕世的容顏卻呈現出濃濃的哀傷與惆悵。淚痕猶在,雙眼仍舊的直視前方,那是他離去的方向。多久了,多久了,雨總有消停的一刻,清新的氣息便會撲面而來;黑夜總有過去的一刻,黎明的曙光便會悠然降臨;而他的離去,要再度歸來,她卻總有種遙遙無期的錯覺。閉上眼,一顆晶瑩的淚珠順着原有的淚痕滑落,滑落於指尖,再於指尖消融,消融……

  輕嘆一聲,那僅有的一點怨念也隨之於這潮濕的空氣中消散,消散……

  蓮步輕移,移至桌前,提前纖細的筆桿,揮毫染墨,書寫着她對他無限的念想。筆尖流轉,娟秀的文字躍然紙上,一字一句,述說著她和他搞笑的相遇,述說著她和他的一點一滴,述說著她和他之間的故事。或歡喜,或焦急,或甜蜜,或委屈……源遠流長,她此刻就恍如一個局外人,神色平靜,只是手中的筆卻如有靈性,將她與他之間的故事娓娓道來,從相識,相知,相愛,到如今的各路天涯。

  不,這不是她想要的結局。陡然間,她停下了舞動着的筆,微微顫抖的筆桿,昭顯着她此刻的內心極不平靜。

  記憶里,他始終都是溫潤如玉,翩翩少年;記憶里,他始終都是脈脈含情,讓人好想靠近……

  記憶里,記憶里,他絕不會如此狠心的將她拋棄。

  那是一個雨季,她和他相識。

  那是一個雨季,她芳心暗許。

  那是一個雨季,她和他山盟海誓,約定今生來世,永不分離。

  如今,還是一個雨季。身旁卻沒了他溫暖的懷抱,她一個人承受着寂寞與孤獨,一個人飽受相思的煎熬。以往,她總覺得雨季來的匆忙,去的匆忙,讓她都來不及享受美好的時光。如今,她卻希望這雨季變的如同流星一閃,曇花一現,頃刻間消散。

  她,傾盡一生,只為愛他。

  短暫的青春即將逝去,她為他耗盡芳華,卻仍舊甘心的等候,只願有一天他能夠想起,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女孩為他茶飯不想,翹首以望,終日盼望着他的歸來。

  她,要等他回來。

  她,要和他一起為他們之間的故事譜寫上一段完美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雨漫煙紗,等一個結局
網友評論
雨漫煙紗,等一個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