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門前的一片落葉

門前的一片落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門前的一片落葉 標籤:跑出一片天

  情感的過往。如同雨季般的流淌。劃過了心尖,濕潤了眼眶。

  思緒尋找所有歲月的痕迹。勾起你內心那細膩的一屢柔情和一整課心的情意。

  情感這種東西。可以比擬如四季。它有着春。綻放的美麗。也有着夏。抵擋不住的火熱。它可以燃燒掉整個自己,

  它也如暗黃的秋,有刺骨的風,也會有吹下落葉的痕迹。它又如冬。恰似那白雪皚皚。把整個自我完全覆蓋。冰雪封住的世界。

  完整卻蒼白。

  我整理着思緒,感受着月光的沐浴。這讓我想起了思念也是情感的累積。它是讓人依賴的東西。

  一盞燈的情感它照亮了整個房間。照亮了漆黑的夜晚。然而讓我們依賴是不可避免。

  當依賴蠢蠢欲動的時候。就會產生思念。這是一種對陽光依賴。而產生的思念。這是一種對泉水依賴。而產生的思念。

  這是對一盞油燈依賴。而產生的思念。這是一種不可缺少的依賴和思念,因為人都有着自己的情感。

  思念就像是風。它無處不在,就像人的情感,永遠都無法掩埋。也無法用任何的容器承載。

  今夜的風,很輕柔,

  它深情的敲響我的窗。我以為是你來看我,我打開房門。地上的一片落葉。讓我以為是你剛剛來過。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一片落葉
網友評論
門前的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