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給你的愛是我的祝福

給你的愛是我的祝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給你的愛是我的祝福 標籤:我的中國夢

  男孩和女孩在同一個班級,男孩成績中等偏上,女孩中等偏下。男孩開朗活潑,總是喜歡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而天真可愛的她總會站在場邊露出—對小虎牙為男孩吶喊加油。男孩和女孩在同齡人眼裡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他們每天早上一起上學,一起吃早餐,一起放學……他們整天形影不離,只要有男駭的地方就一定有女孩。要是有一天你看到女孩一個人在那裡徘徊,那麼男孩肯定是為女孩買零食去了。女孩曾:“說這輩子最喜歡乾的事就是窩在男孩的懷裡吃零食。”男孩說:“那我這輩子最喜歡乾的事就是看你一點一點地被我給喂肥!”“討厭!”女孩輕輕拍打着男孩的背。

  男孩經常會在黃昏牽着女孩的手,兩個人坐在操場的雙杠上看日落。又是一個黃昏。

  “你愛我嗎?”女孩像往常一樣問男孩。

  “你猜。”男孩臉上掛着淡淡的微笑。

  “不,不嘛,我就要聽嘛!”女孩撒着嬌

  “好,好,好,我愛你,一生一世都愛你,不離,不棄。”男孩深情地盯着女孩。

  “那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我離開了,你怎麼也找不到我了,你會怎麼辦?”女孩問道

  “那我就一直坐在這兒,靜靜地等你回來”。

  男孩認真的表情打動了女孩,他們在夕陽的餘暉下緊緊地依偎在一起。

  這天是女孩的生日,男孩正精心為女孩準備着生日禮物,那是一件白色的T恤,正面男孩畫著自己和女孩的頭像。男孩正看着T恤愣愣地發獃。女孩打來了電話。

  男孩:親愛的,怎麼了?這麼快就想我了?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啊!

  女孩:嗯。

  男孩:怎麼了,誰欺負你了嗎?你在哪?我馬上過來!

  女孩:不,我好着呢。不如,我們分開吧!好了,就這樣,拜拜。

  女孩匆匆掛了電話,她怕再多耽擱一秒,她會忍不住哭出聲來。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電話對面的男孩獃獃地看着自己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一顆豆大的淚珠從男孩臉上悄悄地滑落。

  從此以後,男孩與女孩之間似乎有了隔閡,兩個人見面就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不久,女孩也轉班了。聽她的好朋友說她的爸爸知道了他們的事。她爸爸逼着她與男孩分開,但不知道為什麼,轉班是她自己提出的。只有男孩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會比兩個明明相愛,但見面卻只能裝作陌生人痛苦。

  男孩的成績越來越好,老師們說,男孩把心放在學習上了。中考過後,男孩考入了市重點。本應欣喜萬分的男孩此刻卻憂心忡忡,因為,女孩考進了區重點。

  一個月,二個月都過去了,女孩一個電話,一個短信也沒有。但是,在男孩心裡有一個位置永遠沒有變。男孩每天都會想起女孩,想起他跑遍整條街為女孩買零食,想起女孩抓過零食還不忘白他一眼……

  就在開學第九周,男孩與女分開的第143天,男孩在以前常去的小吃店“遇見”了女孩,雖然只是背影,但對男孩來說這個背影他太熟悉了。望着女孩旁邊的那個背影。“他們真配。”男孩喃喃地念道。

  雙手合十,輕閉雙眼,男孩默默地為離去的女孩祝福。滾燙的淚水再次從男孩的臉龐悄悄地滑落……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愛是我的祝福
網友評論
給你的愛是我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