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沉醉除夕夜

沉醉除夕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A

  手機變得瘋狂起來,互諒網絡陡然忙碌起來,所有的祝福語縱橫交錯、來來往往,各路財神、喜神都被調動起來……除夕如期來到了。

  紅紅的春聯貼上門楣,出門進門都是喜氣;大紅燈籠高高掛起,低頭抬頭都見吉祥。除夕夜的歡樂,在孩子們的臉上開放,在大人們的心裡駐足。

  B

  這是酒香沉醉的夜晚,這是鞭炮、禮花爭相燦爛的夜晚,這是心靈皈依、親情相融的夜晚。

  端起酒杯,裝滿的都是祝福;呷一口美酒,一切煩惱都讓酒香吞沒。歡聲化為一串串噼啪作響的鞭炮,笑語變成夜空中綻放的五彩禮花。

  這個夜晚,燈光格外明亮,心情圓成一枚句號,把所有的不快都圈起來,讓喜慶溶解的無聲無息。一年的苦辣酸甜,都凝成聯歡會上一浪高過一浪的舞蹈、一波壓過一波的歌聲。滾燙的情感連同餃子一同下鍋,煮熟后再端上桌,個個都彎成開心的彎眉,熱氣騰騰地瀰漫出年夜最高潮的幸福。

  這個夜晚,家的概念被詮釋的既充分又深刻,團圓的意境被解讀的既徹底又真切。

  C

  除夕夜,一年重複着一年,卻一年有一年的新意,一年有一年的魅力。

  鐘聲響過,不只是“新桃換舊符”這麼輕易,更不是“爆竹聲中一歲除”這麼簡單。當新年的鐘聲迎來新一年新一天的第一縷曙光,新的憧憬就又開始起航了,新的希望也將附上新一年的第一縷春光。

您正在瀏覽: 沉醉除夕夜
網友評論
沉醉除夕夜 暫無評論